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38下去







今天早上
空气特别清醒,因为没有考试的臭气了XD

做回平常的位子
哎呀呀,不晓得为什么,有一点点怪怪
=.=


早上的英文节特别郁闷0.0
过后又有kh 讲座会,oh no~~~~
对 kh 非常没兴趣,XD
可是还是得去,去那里...聊天....


之后在班上也看淑晶,远南和媚吵架的时候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好笑都只是在数学节之前,
今天放学前两节变是数学节,考试带着考试纸进来
大家都着急自己的分数,包括我

paper 1 : 34/40 我觉得很不错的成绩
paper 2 : 36-40(因有1题还未改) /60 我觉得烂
因为自己的粗心和自己以为会对的,都错了,低落.....


加起来,没拿A
失望。真的好失望。对于自己的paper 2 ,比起paper 1 来的有信心得分
结果却这样。



这次大家(我班华人女生除了佳蔚)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大家别气馁....尤其是你哦,淑晶
希望你能继续加油,你的毅力真的很强,这点我们大家都非常清楚
快快打起精神呀,=)



我想:考完了,成绩也自己承担,伤心过不屑过开心过还是低落过也好
因为自己考的,必须接受这一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带给我们实在太多的情绪

oh~~~~~~~~~~~~~~~~~~~~




下次继续加油!!!!!






不说这个了。

明天呀,是卫塞节,学校放假一天,明天也要去浴佛~~~

开心ing ,在读完下个星期,也大放假了
放假等着我,我也等着放假 哈哈哈哈哈



对了对了,我还要说一件事情
我跟别人撞名字了!!!
oh my god ~~~这是第一次
本人我 就是我啦 ,我的名字是非常非常稀少的
以为不会跟人撞名字
结果,给我在facebook,看到一个跟我同名的
还要是fans club =.=

有点低落,我特别的名字,现在变得不特别了 =(
汗....




好了,我更新到这=)




to 38 gang :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们也要继续38下去...
永远38下去....哈哈哈....
=)





good nite <3>

3 条评论:

秘密 说...

不要气馁哦~下次要更努力! >_<

假期爽啊~ ^^

当明星了哦~呵呵

simple1happy 说...

你的成绩不错了哦!!@@
有可能我要烂过你~~><
哈哈~~
假期有计划?
……我也很期待假期勒~~
想出去玩。。:p

Chiin Yeoh 说...

秘密:哈哈哈哈,下次会努力!!=D 明星!?@@ 冒牌的 T_T


呆呆: 哈哈,对呀,有计划,嘻嘻嘻,想到假期我就爽爆!!! ^^ 哈哈,呆呆也玩的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