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笑笑没烦恼


yo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昨天,学校补课,gotong-royong
我们个个有去,都是为了玩耍XD

早上去到的时候,哇,真的好少人
==.....少人到~~~~

后来上班了,我只能说,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无聊到想变成一条死鱼爬着!!
blur ......


后来走走跳跳,
下课之后就去我们班打扫的地方:科学室
我是负责抹窗,一下子罢了,就打扫完啦
因为人手很多

之后做在外面聊天
一直在傻笑,哈哈哈哈哈
也拍照~~~~




之后呆到放学,就走出去

我有跟他们出去吃,因为家里没人煮,爸爸叫吃了再回

这次去小树吃呀,
队员: 我,淑晶,婷媚,宝宝,宝仪,albert ,danny ,kelvin gaw and yong neng =)

我点上次淑晶叫过的食物,和honey lemon ,好喝好吃啦~~!-^^-

开始没人讲话,有点闷,也有点尴尬

后来就开始讲话,食物来了,我一面吃,一面忍着笑

真的要喷饭了我!!!!!第一次吃那么的久,因为他们一直弄我笑!!!!!

真是傻了~~~~~~~~~~XD



kelvin gaw 的笑声很有旋律的,一直重复着一样的旋律,弄到我一直笑
suk jing和宝宝笑到很夸张,弄得我更想笑
而宝仪和婷媚就在傻笑danny就是无奈的笑啦!!
明明不好笑的东西,都被淑晶弄得实在很好笑
真的顶不顺~~~~~~~


后来冷静了,拍照
然后我,淑晶,宝宝,danny和yong neng玩扑克牌

我也赢了几盆,后来大家就纷纷离开啦~~~

天气酷热,我,婷媚和albert走路回

先送婷媚去跳舞,再回,路途蛮遥远,为了省钱走路XD

苦了albert ,paishe,哈哈哈







回到家,已经接近4点了,好晚0.0
后来实在太累了,就躺在睡着了 。









晚上,由于妈妈不在所以没人煮晚餐,
我们出去吃,爸爸给姐姐驾车
因为姐姐刚拿licence

一直给爸爸骂!!!!!!爸爸很凶残
姐姐真的好可怜
爸爸也时常鸡蛋里挑骨头。

爸爸对我说,要听爸爸说的话(驾车得注意的事情)以后才会注意到这些事情~!#!#!!
我也还记得一句,在过2年你也拿licence了

我跟爸爸说,是咯,很快呀!!(笑笑)
其实我心里想: 希望那天不要那么快到来.......................................

因为实在太恐怖啦~~!!XD




也不知道为什么,姐姐在驾车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笑
包括吃晚餐,为什么呢?不是取笑我姐姐啦!!
是在笑我姐姐无奈的样子!

因为我爸爸说的话很矛盾的
姐姐parking 在车格子里刚刚好,
爸爸骂姐姐说也要看别人的车量好位子!!


而今天姐姐parking 在两辆车的中间,
位子刚好,可是不在格子内
我爸爸骂我姐姐说这么简单的parking也不会,什么什么的

我姐姐那无奈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辛苦我姐姐啦,姐啊姐,以后你上手之后就不会被骂啦
加油=)




3 条评论:

秘密 说...

如果你真的喷饭,我真想看后半场~Hoho

Chiin Yeoh 说...

=.=
那后半场一定很糟><

yoyosien 说...

huiyo!! laugh at me? hn!!
yala. i will add oil geh.
hn! i wont let daddy scold me anymore!
i wanna be pro! :D
huiyo! do you know that driving is not that easy la~
have skill geh~ luckily.. teach me drive de uncle not that cruel :)
ish.. i think after 2 yrs. not daddy teach you driving la. is me la ok??
so dun worry.. i aint that cruel :D
i will teach you wel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