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不错的一天




很高兴的说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当我写下我最后的一个答案
我松了很大口气!

压力飞走了 =)



这次的考试,不晓得为什么,感觉到无比的压力
一直找各种娱乐释放压力
我的脑袋,想在跟我说很讨厌压力,很讨厌考试

不过现在
我也感到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开心比担心成绩多很多很多倍,哈哈哈



我又可以再次恢复我正常的生活了
看书,看戏,上网,我最享受的日子

假期也即将来临了,要去生活营了,第一次 ,希望顺利 =)






今天放学以后,我们去庆祝麦麦生日
其实麦麦生日过了,因为那时在考试,所以没去庆祝,
就延迟到今天了,我们的目的地 “趣台北”

人员:很多XD

呃........我,淑晶和麦麦齐齐吃2set
东西还蛮好吃的 =)






之后就拍照拍照拍照
后来神秘的蛋糕就出现啦~~~~~~
我们吃蛋糕,很好吃



麦麦切蛋糕给大家,所以最后一个吃蛋糕
突然有东西飞来,我一闪
=.=原来是cream~~~~ 麦麦`~~~~~
麦麦想弄我,可是弄不成,中招的是我衣服
结果cream 大战又开始啦~~~
唉.....





之后second round 去jusco
我们去打机场,跟淑晶玩了几盆就不玩了
哈哈哈
看见他们,我觉得很好笑`~~~
啊哈哈哈~~


之后就去s&j 然后去mc 之后去看包包鞋子

后来遇到一个网上之人 0.0

尽然追到她到厕所,我们是疯了~!




之后就回家了 =)






今天啊,很累也
昨晚接近12点睡觉
招商5点起来为了读书 =(
加上一整天的行程,累死啦~~~~~~~

回到家,休息开电脑 0.0

哈哈哈,
今天啊,一直笑笑笑,真的很38~~~

想到猫头鹰就真的很好笑

我真从未看过这样的一个人,他真的,很:“幽默+特别” ,对吧!?




还有啊,当要到达趣台北的时候,发现很眼熟0.0
原来是上次姐姐带我去feeling cafe 喝茶的隔几间店而已 0.0
炸到 lll
还跟朋友说好了,以后在desa setapak 混
在desa setapak 发现了几家不错的餐厅,
蛮好的,哈哈哈哈




今天,是个很不错的一天................




我累了,我休息去
大家晚安 <3

3 条评论:

Chris.C 说...

我还得继续考试呢
有压力就要懂得释放^^

秘密 说...

恭喜恭喜哦,解放了~呵呵

^^

Chiin Yeoh 说...

chris :谢谢你的到访=) 你考试加油哦=)


秘密,是呀,哈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