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爱你

我爱你! =]





不管怎么样,我永远还是那么爱你

我的妈妈 , I LOVE U FOREVER ~






很想把心里话统统告诉妈妈
可是不管这么样,自己还是拉不下脸来跟妈妈说
顶多可以写信还是sms跟妈妈说我爱你而已
觉得自己好逊 =(







今天,一早就出去了
erm。。。出去走街,gaint 。
去进货,买了很多包的tisu,因为很便宜呀,其他地方很贵的说~~~~~
还有一些咧咧碎碎的东西
哈哈哈哈


之后晚餐便在sri petaling 落脚。
那里出名吃鱼,我们叫了4样食物:shun hok(鱼),上汤拉拉,菜,招牌豆腐
样样都好吃,它的鱼永远那么新鲜,赞!
其他食物也很好吃,好吃还是得付价
哈哈哈,价钱不方便说啦,不会太过火 =)






e....今年的母亲节没再做卡给妈妈
这次是请妈妈吃东西
哈哈哈,就买饼干蛋糕之类的 =)

想着明年送妈妈衣服,不晓得这招行不行得通
毕竟妈妈也是女人,哈哈哈 =)


今晚睡觉前要sms跟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嘻嘻嘻嘻,虽然是自己的妈妈,可是还是觉得很paishe
><




今天的天气,很阴暗,
一整天都想睡觉,@@



e.....这两天没动到功课,忘记了有什功课,算了算了
最近....要追书,哈哈哈哈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LOVE MUM




晚安 =)

1 条评论:

秘密 说...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