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想念




刚在看李宗伟和林丹的对打羽毛球赛
哇塞......林丹嚣张啦 =3=

我永远支持马来西亚!!!




erm ...
最近都在看书,哈哈
上网时间也是减少了一些呀
也不错 =)


这个星期六,也就是明天,hoho
补课,要去学校大扫除
我们打扫科学室
恩...都不晓得明天会如何过,没有跟朋友们出去喝茶
哈哈哈


要做功课了
呵呵,开始的,想要温习功课


在听歌><
少女时代
真的是,某人影响我了
我才知道那么多关于少女时代的东西
谢谢你啦 =)





妈妈,去了新加波,星期日才回来
想念妈妈,我很依赖妈妈的 =\

希望妈妈在那里见识到更多东西

很快的,5月了啦,时间不等人




虽然今年考PMR,可是我们个个还是很轻松似的
XD,懒懒的,呃.........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集体懒散XD




星期一要带钱也买书,一本我欣赏的书
虽然不晓得内容,呵呵,收藏也好 =)



考试的同学朋友们,祝你们顺顺利利
=D

想你们 <3

1 条评论:

秘密 说...

不要偷懒阿~不然就要被打咯~哈哈

五月的天~

PS:我也不喜欢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