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星期3^^





星期三,还有一个星期,便是考试周
得读书,哎呀><




在学校依然开心,每一天在学校,
跟我学校朋友们一起,总有事情是让人觉得很好笑的
唉,没有理由的笑,也很开心 :D
傻笑更是呆,哈哈哈哈.....



今天放学打算去jusco再去欣仪/王宝仪家拿漫画

怎么知道,要放学的时候,天空阴暗
最后竟然下起雨来 ,oh my god ~~
只有两把雨伞,啊不对,是一把半雨伞
为何是一把半呢!?
因为淑晶的雨伞坏掉的了

我跟淑晶公用同把雨伞,天空不作美
大风一直吹,一直把淑晶的雨伞吹到折半
时不时也因为这样淋了好多雨
很傻耶!~
一直跟淑晶挤来挤去,真的好38
也不知别人怎么看我们的 ,
是不是用看着精神病人的眼光看我们呢???
哈哈哈哈



我,欣仪和淑晶一起做巴士去,而其他人自己去jusco~~~
等了好久,去到的时候刚好遇见其他人
去meet

之后第一个目的地就是MC啦`~~~~~
大家都饿着肚子 @@ (其实是我和淑晶而已,哈哈哈)
我们再开坐,我们那座赶快叫食物来吃
我们吃啊吃啊吃啊吃,很快就吃完了
最后不饱,还打包多1 set nugget 吃
我们坐在外面的椅子吃,不管怎么样感觉还是很“鱼”
哇哈哈哈



之后去S&J买东西,而我便买了个眼罩
哈哈哈哈,S&J东西都很可爱~~~~~~~^*^
e.....然后在去一些店买耳环等。
恩,总算有一点收获 =)


之后就搭巴士回欣仪家去了
e................我们有走一段路,路途遥远
在加上怕在路途遇到变态佬!?
哈哈哈


我和媚把宝仪橱的漫画扫走5分之3了,
很多的呀!?真是感谢宝仪,鞠躬~~~~~=X
之后在抱着这些一面走一面等待TAXI
之差一些路就可以到达我家了
==
最后看到taxi 还是上车了,毕竟离婷媚家还算远
=)
之后就安全到达自己家啦!!





啊~~~~真是累,哈哈哈,体力不好,paishe
XD




刚刚在facebook 里写了一段字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我人见人爱,车见车载,那些不载我的人,便是太害羞了><”
啊....有给自己炸到一两3下, ;P

还有还有,也刚刚加入了一个团“矮不是我的错”
哈哈哈





嘿嘿,更新到此结束
等会儿又要窝在房里看书咯!!
啊不对,我还有功课啊~~~~
啊~~~~~~~~~~T_T




安安 =)

4 条评论:

Sharon Ong 说...

我觉得你们很会翻下
这样都给你们找到纸带装= =''

秘密 说...

真能吃阿~

记得读书,别看太多漫画~ ^^

Chiin Yeoh 说...

王小鬼,因为上次看过你从柜子里拿,所以才知道的,啊哈哈~~~

秘密:哈哈,我会好好控制自己 ><真的要努力K书啦

simple1happy 说...

最近坏人多啊~~
不要到处走啊~~
[ 妈妈上身.. ]

知道不知道? [)TnT(],

……哈哈~~
努力读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