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疲累



再次更新!

e........昨晚读书读到11点,之后睡觉

我用一个很奇怪的方法考试和读书

那就是~~~昨天520 ,在读书当时,
心想:今天520,所以我要用爱~~~去读书><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我很认真呢,从中学习到了一些些词,虽然只有一些些,哈哈哈


而今天考试的时候呢,我心再想我要用爱去考试,用爱去融化它的意思

因为还是有意思不明,所以就慢慢融化它==


哎呀呀~~~~~
我觉得还可以,虽然还是有一点难 ,可是更难的应该还在后头吧
所以要更努力的用爱去读书啦~~

我相信我可以!








真的希望这次的成绩理想





考试冲昏了头,今天明明是星期五
可是给我的感觉一点都不像是星期五
呼,可能是因为明天(星期六)有补课的关系吧

不止这样,星期五明明有华语班,可是我却忘了带华文课的书
啊`~~~~~~




明天,放学过后再次跟朋友出去温习功课
这次得温习的科目可多了
感觉怎么温习都温习不完 ,跟时间赛跑

要加把劲!
得带去学校的东西很多
水彩啦,温习的书啦,还可能带衣服去换呢





yosh ...今天在华语班
真的很吵==,我自己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说话的声量很大
吵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幸好老师今天没用到书,都在抄考试的答案 =)
而我在抄的时候呢,要钱就死命摇我椅子,
唉,怎么叫他停都不要停,就算了

真好奇,他手不累吗?==


被他摇的人(我)
屁股很痛啦!!!=.=
华语班放学,我感到很疲累,背部很累啦
=.=










肚子饿了,我去享受我午餐啦!!
妈妈今天煮ABC汤,一回到家就闻到味道,幸福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BYE~~大家加油呗!




帮忙别人宣传一下 http://www.fairyhouse.biz/
有谁要买衣服可到这个网站去哦~~~

=)

4 条评论:

Jane Sj 说...

又是ABC汤啊??
想到都想吐啊~~
每次都说ABC汤
喝到闲不闲哦??

秘密 说...

继续加水哦~!

simple1happy 说...

lol
冰山是溶不化的。。T-T
我的考试也好不到哪里去。。
Haiz~~
哈哈~~
520是我第2老婆的生日勒!
[ 可是却是在那天考试。。><'' ]

细细~~
大家一起加油啦!
努力过就好!^^






对了,
那个网店……你又挂保证吗?^^''

Chiin Yeoh 说...

suk jing :那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现在五月了啊~~~~~~~


秘密: yosh ~~你也是=)


呆呆:哈哈哈,恩,大家一起努力=)
我相信你呀,有我永远的祝福,你一定最棒的=)——
呃...这个,我不晓得,不过那是我一个介绍给我的哟,应该是她开的吧@@ 有也可以找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