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




呼呼哈
来更新了
很快的再次来到星期五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oh my god ~~~



不晓得要写什么,却想着要更新。



现在外面正在下着雨....

雾蒙蒙的情景..我看不清楚屋子,

时不时却有一道闪光在我眼前出现,在加上一把雷声

心也总是凉凉的,真可怕。





这两天,在学校很胡闹,很疯癫
一直笑个不停,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呼,或许别人就以为,我们是刚从幸福精神病医院出来的
啊哈哈哈....

有时想起很多有趣的事情,就会忍不住笑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好傻,怎么会这样!?







e.......明天星期六,我必须很早很早起来
为的就是去参加意见学校的写楷比赛!
在之前的好几篇都提到了写楷,这次也不例外,
因为明天就是参赛日了嘛,哈哈哈


必须练习写,至少得练习到不是丑的就好了
blur , 明天在学校集合的时间是 早上6点10分,真的好早好早
比我每天去学校的时间早了很多
本想着今天可以迟一些睡觉,现在可不行了


期待明天,见见大场面,再寻找帅哥 XD
开玩笑的,哈哈哈.....

我写一张都有了半个小时多,需要很长的时间,
害怕写不完 =(







在这近几篇我写的“日记”里,有了一位秘密人物来留言,我不晓得是谁
虽然TA只留言过2次,可是因为我好奇心强,真的好想知道TA是谁

想过很多可能性,我的要好朋友,家人亲戚?还是暗恋我的人?
啊哈哈哈哈,开玩笑滴~~~~~不管是男还是女,不管是我认识还是不认识也好

我都很开心TA会留言,也代表着TA关心我

真的非常感谢TA的关心,啊哈哈哈,
希望你能告诉我你是谁~~~~Xp





开这部落格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大概一年了??
wow.....很开心=)
我也习惯了每次上来这里写写“日记”
看看朋友们的“日记”
或许也这是个乐趣,哈哈







e....就到这结束了吧
er....祝大家顺顺利利
也祝我自己明天能够顺顺利利 ^^


停笔

3 条评论:

秘密 说...

明天比赛别拿最后“第一名”哦~

Unknown 说...

哈哈,加油哦~~~ganbateh^^

Chiin Yeoh 说...

秘密:没有最后一名的啦><

青蛙王子: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