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加油

呼~~
快快更新部落格
此刻的我,很忙~~T_T


今天感觉快活,哈哈
日子依然嘻嘻哈哈的过着
当然也有紧张时刻,考试结束,派成绩是一定的,不紧张才怪呢!!


今天体育节,我们玩羽毛球
我不大会打羽毛球,叫淑晶教我,因为淑晶算是运动健将XD
淑晶叫人很好,我学到了不少 =)谢谢淑晶

看着他们打也很好笑~~哈哈哈
后来也有在校园跑步



我喜欢体育节~~~~~运动,哈哈哈哈





之后KH没老师,在班上闷闷的做着
英文节老师便派考卷啦
又是紧张时刻XD
............成绩还可以..啦....

之后moral ...昨天就知道成绩了,
64分,可是老师加分,功课簿子分数,+5分
所以69,总算有B了
今年第一次moral 拿B~~~~有小小的感动T^T

重点是:今天Moral节跟媚坐
一直聊天一直玩
很像很大声~~结果被老师拉头发~~~~@@
oh ........不过很好玩啦 =D




之后就放学啦 =)




今天感觉疲累,可能昨天晚上看小说的关系吧

也有很多功课,今天必须赶

还有folio呢~~~啊~~~~~




今天补习,老师也跟我们说了一件事,

是说老师以前的学生(才19岁)得了很稀少癌症,需大笔的钱

可是那位同学家里并不富有,找了许多人帮忙乐捐。

在这10天里,需凑到8万,希望大家能多多帮忙乐捐,

虽然机会渺小,可是还是有一丝希望!!!!

若想捐钱的人,明天可以找我哦,不管多少都好,只要有心就好=)

在这星期4之前,我们必须把凑款交给老师了

其实只是想尽一份的力量帮助他,希望那一丝希望能够实现. . .

谢谢你们!!

就算没有捐款的也没关系,谢谢你们 =)





P/S :这绝不是诈骗集团
中国报有登关于这篇的报道哦





我得去忙了,今天就更新到这儿

谢谢大家。祝大家成绩理想,加油~~!!

5 条评论:

秘密 说...

叫淑晶叫我??
呵呵

拉头发,好狠啊~@_@

Unknown 说...

haha,恭喜成绩理想...^^

Chiin Yeoh 说...

秘密:不好意思,写错字,是教~~我改了=)
是啊,真恨啊`~


青蛙王子,哈哈,谢谢你,不过还有一些也不理想啦,=D

simple1happy 说...

lol
希望我的moral也能这么高就好啦。。T~T
看小说?
……竟然有好东西不和我分享~~@@
哈哈~~:p

你说的捐款,
我有心无力呢~~
[ 我和你太远了~~><'' ]

不过做好事是好的~!!^^
哈哈~~
下次我们一起相约去捐血丫!!^^*

Chiin Yeoh 说...

噗!呆呆,捐血恐怕不行啦
我怕怕=(

哈哈哈,小说有很多呀,下次有好看的介绍给你
=)

加油加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