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运动

哈哈哈,今天是学校教师节,

蛮多人去学校的,

看到许多老师穿的很隆重,但有些却很普通~~

哈哈哈,看表演啊表演,呼,超级闷的说,坐到我屁股痛!!

只是有时侯有些表演很好看而已,哈哈~~

之后去食堂吃东西,没有老师和巡察员管...

我们也这个提早出校门了....==




过后我,宝,淑晶,媚,永诒都走路来我家,为了找羽毛球

我们打算今天放学后去打羽球=)我打羽毛球的技术实在很烂 ><

我家的羽毛球找不到,就跟宇冰借了 =)谢谢他...



接着我们又走路去ibu kota 打球,这是第一次=)

我打得很爽啦,因为很久太久没有出汗了,哈哈哈

后来宝仪,吴嘉伟和他朋友也一起打

虽然打一个钟而已,可是我满足了,哈哈哈




打完了去喝茶吃午餐,过后就回家啦~~~

还蛮累的...最近都挺忙的,哈哈

明天还得去生活营呢,呼呼,希望可以学习到新的食物=)

要收拾行李去了,也累了,

等会儿要去搞搞猪,88 


大家假期快乐,接下来的3天,没得上网

伤心Ing




安安~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我好多朋友也有去生活营勒~~
我也好想去哦~><

不过,
我明天也有plan了计划~~^^*
祝你玩得开心丫!^^*

秘密 说...

要玩得开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