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开学 =)


开学第一天,过得开心吗? ><



:)
第一天

虽然过了2个星期
可是一回学校竟然没感觉到不一样
一切照旧 =)

可是...却有2件事情令我心里down了一下
第一件就是成绩啦,那么快就知道排名了
很差哦 :( 再接再厉,yosh~!

很快的,我们down的心情一下子就散去了 ,=D
哈哈,虽然会有一丝担心,伤心与失望。
不过,相信,希望。


另外一件..不得说 == 这一件事情是在另我不自在 ==
不喜欢这种感觉,不 喜 欢 。







割割割


淑晶即将参加歌唱比赛啦~~
(huhu,,,还真有回想去年...)

To : suk jing

祝你好运!!!
别太紧张太担心啦...顺其自然就好 ,唱歌是你的爱好,
就好好享受吧 ~XD
加油加油 38gang 与其他朋友都会为你加油的
smile ~~~~ =)


.........
说到38gang ==
我们在fb 的page 人数目前接近百人
hmmmm ...不知如何说,就总是管理不好那个page
不晓得有什么特别的活动等的
啊....应该多了解其他page ,嗯嗯...


而今天呢,我们在班上有无聊几下
乱帮人取名字 ,很搞笑 ,》《
我们无聊简白痴简三八 。
XD


近4-5天呀,我都很迟睡
因为某些关系(做folio等) 很累呀
不过又不想一直睡,矛盾呀矛盾 ==




erm 大概就这样了吧,
哈 哈 去看戏了 ,大家加油 XD

4 条评论:

秘密 说...

再接再厉哦~别气馁,要开开心心~ ^^

Jane Sj 说...

哦...我会加油的
谢谢^^

simple1happy 说...

我都快要睡下去了。。><''
[ 在学校~* ]

不习惯啦。。~

Chiin Yeoh 说...

秘密,恩,不气馁,要加油 XD
sj :不用客气啦,那么熟了 XD
shirley :哈哈哈,以后就会习惯了
早点睡就不会在学校睡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