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生活


哈哈哈哈哈

大家


我回来更新了

想想,我似乎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之前去生活营的3天2夜,其实打算更新,很长很长,用了很久很久的时间回想与更新

当我更新完毕,在弄图片时,竟然...竟然不小心消除掉一大段!!

我的天,那时的样子就是“囧"的样子!!真的~
Blur。@@


----------------------------------------------------------------


学校放假2个星期
我的第一个星期,似乎过得特别快=)
因为有多多少少的活动让我参与
我觉得我第一个星期假期过得很不错
很棒,有生活营,与朋友去打球等等^0^


有点想大家,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呢?
呃....当然希望大家在这假期过得好 =)



最近呀,我在追戏和看书
哈哈哈,很多戏让我追呀
比如:谈情说案(很好看啦,给它个大大拇指)
还有蒲松龄(我也觉得不错看=D)
呃....至于其他的嘛,就是韩国戏等的

书呢,就是之前累积下来未看的书
现在我爽爽就看看书,不爽就看看戏

很开心!!很喜欢轻松的生活,虽然是有那么点的乏


Holiday Oh Very Nice!!!




今天,我跟妈妈出去了,
哈 哈 哈 买了个小蛋糕回家吃
最近嘴巴很痒,很想吃东西,所以就买了我爱吃的蛋糕
我慢慢吃!吃个饱!吃个爽!!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会肥死XD
假期很少出街,更别说是运动
><



大家过的好不好啊~~~~~~~~~!??????
突然很想癫一癫,笑一笑 =)



今天我们38gang 在facebook弄了一个page
之前说要开一个结果就真的开了
哈哈,蛮不错的,我们里面有关于成员的简介
和属于38gang 的照片 hmmmm
如果有兴趣,可以like一Like我们的 =)
我们会感激不尽,哈哈哈~~

其中一张照片,突然抄到的,才发现有这张嘟嘟照,哈哈哈哈哈~~






---------------------------------------------------------

转转气氛....

一天,我有位朋友跟我说了许多事情
我曾未知道的事情,他说,世界是很现实的
我:我知道,虽然我知道世界是很现实,可是我依然保留我那一点的希望
那一点希望,足一让我一生活得更加精彩,不是吗?

谁没有悲乐两面?大家都有。
只是其他人从未发现,
就算"有些事情"知道了了解了清楚了(注明:有些而已)
我想,也不必告诉别人,也不必让人知道,
因为自己是最好的储存箱。






更新到此,
下次再更新,大家必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4 条评论:

秘密 说...

那两部戏真的很好看~!呵呵

你是38gang的队长?~

世界是这么复杂的,加油加油加油!!!

PS:你新名称 - 嘟嘟

Chiin Yeoh 说...

秘密
哈哈哈,我不是什么队长啦,
挂名而已,呵呵

对呀,太复杂让人悲观!!
=(

我不要嘟嘟啦,很奇怪的说~~~~
><

谢谢你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永远终于更新了哦~~*o*
我也是看书过活呢~~@.@
不过也有补习。

lol
不能不运动哦~~
细细~~
我至少有做拉筋的小动作丫!!^^*
不过拉到一半就卡住了!^^*
……哈。哈。^^''

哎丫丫~~
你的那张照片很可爱哦!^-^

细细~~
我很赞同你的话丫~*
我都认为笨蛋的人永远都幸福过聪明的人呢~~
所以我宁愿不要这么聪明,
这样就不知道世界很现实啦~~^^

Chiin Yeoh 说...

呆呆~~很想你=]
我也有补习啊!!哈哈,就这样度过我美丽的假期吧~~

对对对,
所以就是说,就算知道世界现实也好
也要装作不知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