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诗琪生日会

今天我们去庆祝诗琪生日会
因为之前诗琪生日在读书日,所以没去庆祝
今天才庆祝,迟了,抱歉呀...

成员:诗琪,欣仪,我,淑晶,宝,筠,麦麦 and 佩晶
地点: happy season - 冬

今天我们全部穿裙子,就除了佩晶,
如果连佩晶都穿群...多壮观呀!!0.0
哈哈哈哈....

我大约两点才到那里,全部人都到了除了佩晶
erm,一去就点菜,然后拿我们38gang的定情之物 XD
不是项链不是手链 XD 是戒指来的,
有各个不同的颜色,特别,哈哈哈,我拿也粉红色,其他他们选了,没办法 =]




之后我吃我的,他们讲他们的
我们等着佩晶来,才能吃蛋糕呀.....
因为很闷,欣仪就拿了她带的laptop出来
小小粒的,几可爱下,哈哈哈,后来我们就拿它来拍照
lol。。。。funny 几下 XD 38 》《

之后就真的用电话拍照了,拍啊拍啊拍啊拍
是也拍不是也拍,哈哈哈,后来终于等到佩晶来了
几迟一下的wor ==
然后又拍照,结束就终于吃蛋糕啦 XD
蛋糕是诗琪买的巧克力蛋糕
我觉得蛮好吃的!! 只是甜和很多cream 少蛋糕

之后就买单,结束了 <3

照片分享

蛋糕

主角诗琪和我

淑晶和我

反射反射...我和淑晶=D


佩晶和我

淑晶和佩晶

三个晶 ,淑晶,佩晶,芷晶(我)

大合照,却少了佩晶,因为拿相机



接着呢,我们再去wangsa walk 走走XD近近罢了 哈哈哈

然后回家去,哈哈哈,走得蛮累的

接近六点半?我们就回到家了 <3



今天本人状况很不好,拍照都非常的丑,也不懂为什么,唉....

我的朋友们都说,我的笑容好假好呆,的确如此

何为真正的笑容呀?我不知道,哈哈哈

不过今天挺开心的,诗琪,生日快乐 。




想看更多照片,就去fb 的 38 gang page 看吧》。。

呵呵呵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

5 条评论:

秘密 说...

好开心噢你们~^^

你休息啊~不要累坏自己阿~

欣 仪 说...

哈哈^^
像你一样咯~
小小粒的,几可爱下^^

simple1happ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mple1happy 说...

好好哦~~
我也要吃蛋糕~~*o*

Chiin Yeoh 说...

秘密:不会不会,哈哈哈,谢谢关心

欣仪:哪里有,你的电脑小粒可爱点,哈哈哈哈

shirley 0.0 自己去做蛋糕吃吧,或许会很好吃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