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破产

=]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今天7月1号,又是全新的一个月

这一个月
我看是要破产了==
真的真的...
有很多节目的费用,还加上今天来收钱的pbSM学会等等的


再也不能乱花钱啦,要省 省 省
毕竟钱不是我们自己赚的, T^T


最近有些事情要计划还有烦恼


PMR也即将来临

啊 !!

等死吧==





明天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到目前为止还不晓得是谁要帮我拿
大家时间都不定 T^T

之后还有节目,哎呀


怎么7月那么烦呀==
应该是我自寻烦恼
恩,果然
(我自言自语0.0)



这个星期六
我们家的淑晶要去参加歌唱比赛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齐齐去支持她
=]
之后又得出去




最近是不是世界杯!?是!!
哈哈,我没看世界杯,不过偶尔听见朋友谈论世界杯的事情
见他们谈的很尽兴,嘻嘻,真好

或许拥有共同的话题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沟通。



谈情说案
很好看!!!XD
哈哈哈,歌也好听
它的大结局呀....有点感动,可是又不是非常感动
是完美结局呢!!

nice nice
I LIKE HAPPY ENDING .



蒲松龄
有时候有些闷呢,希望之后的内容能更加精彩!!



------------------------------------------------------------

我要读书我要读书我要读书
因为我的成绩越来越差了
虽然现在说着我要读书,可是后一秒就忘记了
哭T^T 自己的不坚持,懒惰没毅力
害死了自己,=3 =

-------------------------------------------------------------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更新得很短的说,啊!我要加油!!
加油更新长篇,坚持一些,坚强一点。


更新完毕!! GO! -(\-/)-

6 条评论:

Chris.C 说...

我最近也在省钱 T.T 要算好该花费多少 该储蓄多少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对呀,还是要预知要花费的钱才好,不然啊,钱会神不知鬼不觉的飘走掉~~~~TT

秘密 说...

7月真的这么不好? >_<

钱啊~头疼~

不要担心啊~要看开和开心读书~!Gambateh ^^

simple1happy 说...

lol
前天去麦当当的时候,
刚好重播着日本不懂对那一国的比赛呢~~
看了一点点,
还蛮精彩的。。@.@''

lol
大家一起破产了哦。T.T

呵呵~~
考试要加油哦!
虽然成绩没什么重要,
不过还是靠尽力丫!~^^*

PS:成绩重要,性格更重要。^^

说...

加油啊!永远~~!!
祝你考到好成绩…………^^
(真希望明年没pmr,这样我就不用考了><)

最近很多新剧叻……
想看哦……^^

Chris.C 说...

就是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