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哎呀呀呀呀呀



今天星期日,家庭日,我依然有和家人出去。

就是忘了带手机出门

啊~~~粗心的我,想着快快回家,害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因为害怕别人找不到我,也不敢说百分之百有人会找我。

矛盾的心情,心想快快回家会让我安心一些。


可是,爸爸却去这里去哪里,

时间一点一点流过,我的心似乎也越来越急。

像是有力量吹呼着我回去...lol><


终于回到家了,第一时间看我电话,发现有7个未接电话

也有封信息,应该是朋友发生事情了。


啊...我真笨 。为何不带电话 ?




之前有一次的经历,也是没带电话出门

结果是朋友找我却找不到,他发生事情了。

所以再那之后我就一直带电话出门,哪怕是出去一下下也好。

(除了上学等之外)




所以说啊,老天是不是作弄我呢?

当我在电话在身没人找我,(我指的是重要事情)

当我没带电话的时候却有人找我(重要事)

><


------------------------------------------------------------


我想跟家人说 : 》《

有时候我不说不代表我心虚没有理由

我是不想说太多,或许,我是不爱表达我的心里话

些在这里,只是想发泄,并不是希望什么。 



----------------------------------------------------


爱情

有时候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却是全部人的事.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有时候恋人会为家人朋友改变他们的恋爱方式

是逼不得已?为了满足大家。

很痛苦的,看戏也能看到,恋人时常被挨骂~

或许这是每对恋人都必须经过的考验....

有些事情只有恋人知道旁观者并不知道。

爱情其实可以很单纯,可是却有许多人把单纯的爱情摧毁。


旁观者,我在说着自己,也在说着别人。

有时候旁观者也不可以太过分啊,毕竟爱情是别人的不是我们的 =3=


P/S 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我是,超人。超无奈之人。lolx...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若有兄弟姐妹)

有时候必须打给爸爸或者妈妈

对方却不愿意打电话给打,有时候会说,你不会打哦?

我本身是有试过啦,只因为赌气 =3=

其实心里也内疚的说 ....................


----------------------------------------------------------



我写这一篇,是为了自己的心声,并不是说给谁看....

对于那爱情的,我说的未必百分之百对,也未必百分之百错

事情有很多方面的啦。怎么说也说不掉。

我思想很复杂,很抱歉。


如果这一篇让你们乱了真的真的很抱歉,

这篇只是突然的...想写。

4 条评论:

秘密 说...

看完后,我只想说,超人不会飞~

说...

“对方却不愿意打电话给打,有时候会说,你不会打哦?”
这个我昨天才试过……XD

爱情这个东东很难明的~~
以我们这个年纪来讲…………@-@''

怎么整篇看来永远都不打开心哦…………
笑一笑叻~~^^

Chiin Yeoh 说...

秘密 XD

淋淋~~~~~
对呀,对于兄弟姐妹这种事情时常发生啦 =3=

恩,对对对 =]

=D 哈哈,事情过了发泄过了我自然会笑的
谢谢你=]
这篇也一定让你看得不愉快了吧
抱歉呀...

说...

没什么愉快不愉快的啦……^3^
过了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