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怎么说?

先来说Ong tai kim 的历史

lol ,我才不晓得它的历史呢,说罢了 ><

ong tai kim 是我家附近的大杂货店

有卖满多东西的,基本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去哪里买啦

哈哈哈~ 啊啊啊,我写这一篇,真的觉得自己疯了@@

最近这几天,与朋友(媚n 筠)去ong tai kim

去那里for what !? 我不知道!!

为了吃?和买材料 =D

上个星期日是去哪里吃mc,我没吃,就他们俩吃

吃完后就再哪里漫无目的的走,

真的是够里闷的

之后才去了我家。





而今天呢,就是去买婷媚需要的材料啦..

之后我们去seven eleven 吃泡面

第一次呢,哈哈哈,真的第一次=D

我的第一次献给她们了啦

后来在买ice cream 吃

之后我和阿筠走回家的路上又吃零食

现在的我不饿,哈哈哈哈哈,很满足!


在过程中,有说到媚和筠是肥婆,因为他们真的吃很多!

还有媚是麻润嘴,筠是青山婆

因为刚吃完辣的杯面,媚嘴巴很红加上他嘴唇厚

筠就是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点低到....一个程度 lol ><






所谓食物,是让人满足的 ,开心也是=]


最近不晓得怎么,我们一班喜欢煮食物带去学校吃

分享给大家,很不错咯....

之前尝试了吃burger ,意大利面其他忘了

还想尝试新的食物呢!我们大家都必须分工合作的说...

我们都在想,下次煮什么好呢?谁煮呢?

蛋糕,意大利面,炒饭,maggi goreng ,蛋面包等的

乱78糟呐!! 有时聊得很愉快 :)






不晓得该怎么说,我觉得快乐还有分类呢,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

疯癫的快乐,安心幸福的快乐,感到幸运的快乐,惊喜的快乐

不知道自己尝试了多少的快乐?

快乐在我生活中已经占满了50%

对象...变是我的朋友们,家人们,

说实在的,有时候很幸运能遇到他们

有时候与朋友家人闹不愉快时,又会反问自己为什么会遇到他们?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值得珍惜的回忆,
而我那值得珍惜的回忆,
已经深深,深深,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
因为害怕忘记,所以我会时常回想那份回忆
希望那份回忆,会祝福着我们的未来
让我们能更勇敢的走想未来去。



1 条评论:

秘密 说...

哇~吃吃吃~小心变成....哈哈

好的记忆要留在心,坏的记忆要摔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