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草苗

我是一根草苗,未成熟的草苗..
我盼望着长大,盼望未来,盼望着梦想..

等我成熟了之后,我便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
我会开花结果,不过我还是需要阳光,空气,以及水的力量 = ]


------------------------------------------------------------

首先...我要祝福 1位同学 1位学姐 1位学长 和 1位阿姨
祝他们生日快乐=D

同学 :同班同学佩莹,祝她学业进步甜甜蜜蜜 =)

学姐 :ry ling 。是生活营认识的,她是我组的督导,虽然现在不知道身在何方,
可是至少曾经相识过...记得她...祝福她 =]

学长 以前同校学长 kelvin yap ,erm ...祝他幸福,一切顺利! XD

阿姨 :淑晶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哦 XD


那祝福就告一段落了:)
---------------------------------------------




世界杯是4年一次的足球赛。
球迷们都很看待世界杯,
晚上不睡觉的观球赛,有时真的很让我敬佩,哈哈哈..
这也岂不是一种娱乐? ^^


今年我也受到了朋友们的影响开始对世界杯有了那么一丁点的兴趣=)

听着朋友们的议论,都发现有许多我不晓得的国家
听也没听过,世界真大 @@

也随着朋友的影响,自己也支持了一个国家 西班牙
最终的冠军是西班牙,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以前对世界杯一点兴趣也没有,更何况是支持国家

今年的世界杯有个特点就是 : 八爪鱼 <<我相信大家也知道这只八爪鱼

它很神,知道那一国家会胜出,在比赛之前就先预测,
结果真的对了,哈哈哈~~真不晓得是碰巧还是真的那么厉害 =)



---------------------------------------------------------


今天的我很累 T^T

早上5点就起来了,为了做鸡蛋面包 做给朋友及家人吃
前一天买好材料 鸡蛋,和面包(长版 24 片面包)
朋友,家人和自己的分量刚刚好 =]

妈妈有帮忙我做,因为之前没做过,记忆也很模糊
最后成功了,我也把做鸡蛋面包的过程给记住了,下次可以自己做来吃 =D
真的非常谢谢我亲爱的妈妈,每次有事情一定都会帮忙我
所以,我很依赖我妈妈。
试了味道,还不错啦,哈哈




学校 -----

体育节:
我们先做一年几次测试体力,
当我在做测试时听到朋友说的话很好笑,令我很想笑~~
结果就没力便躺在地上笑完才继续做 ~~哈哈哈...@@
之后我们玩排球去
哈哈哈...玩了一下子体育节就结束了,很快 XD



然后下课 =)

鸡蛋面包 : 我害怕朋友不要吃,所以就拿了不太多也不少的数量
1人两片面包,剩余的便分给其他人吃.. ,最后..顺利的吃完了....
评语也不差...幸好,呼~




之后的节就挺忙碌了

BI节,老师不断的给summary ,老师很快讨论答案,
很赶的写完一篇,有时跟不上答案和数字,
让人感觉急促得不得了。

mm节不晓得为什么就开始感觉很累很累,背部很酸~~
照常做功课~~~~

而moral节我简直想死掉 ==
老师一直给我们很多latihan做,真的很多//
说今天要交,不然不用回家
我想,不可能做得完啦,只是抄题目都用1节多的时间@@
不过还是快快的赶快快的做...

我们连说话也带着急促的声音,
哎呀呀...


老师也警告说不可以抄答案,不可以说话,
也一直念念念 ,说什么长大后...
还有你来学校就只是读书其他的都不用做,读完书就回家,

不过,还是要交朋友嘛~~! =3=
人际关系也很重要~ <3>


啊...~~那时我快抓狂了,老师一直说说说不停
真的是~!@$^~#~#*&(!

我的禁忌 :

在我感到急促的时候还是很赶的时候不要一直念念念
不然我真的会觉得很geram~~~~~~~~很烦~~~~

我会骂人,很想打人 == 0.0 "(\_/)"


不过到最后,老师也知道时间来不及,要放学了
说下次再交,真的感谢老师了,感谢老师放我们回家。
呼~~

之后就回到家啦....



还是我家最舒服 ^0^ =D

不过还真的是很累~~~~~~~~~~~~~~~~~

呼~~还有功课在等着我呢....我看我今晚要很早睡觉了 ...

现在我先去睡一午觉...



安了....




啊,补充
前一篇你们看了之后心情也变得沉重的话
我先向你们道歉了 .....对不起><

再补充,读会之前我所写的篇章,很多语病 ><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细细~~
(=3=)偷偷告诉你,
我自己也敲掉了这个星期一的上课时间……,
半夜看世界杯丫~~!*^o^

哈哈~~
不过有点不过瘾~T.T
因为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没人进球,
等加了15分钟才进了这么一球~*><''
不过,
看到他们捧着世界杯开心的样子,
又觉得还蛮值得的~~^-^
哈哈!


八爪鱼的确很厉害~~*o*

秘密 说...

西班牙万岁~章鱼大师万岁~^^

这么多人生日,真巧 @_@

下次记得多做一份给给我吃哦~呵呵

教你,你拿只娃娃或者其他的去学校,如果你真的很geram,你就捏,按,拿来出气哦~^^

你之前那篇不会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