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随心所欲




今天星期六,7月3号
特别的日子

第一呢,就是我蛮要好网友生日,vivian~~

她是纽西兰国家啊~~丫丫,很难得才认识到的:)
祝他生日快乐 XD.
跟她说了很多次生日快乐,msn fb 和sms
哎呀,不过祝福不怕多嘛 :)



第二就是我们38 gang的淑晶参加歌唱比赛的日子啦=)
在tinggi setapak

前一天我们有为他做了支持牌
谢谢大家的帮忙呐! 也做到蛮成功下...
哈哈哈,第二天(今天)我们有去现场帮淑晶加油

早上早早6点起来,准备好一切出发
婷媚车转去张安车再转去佳蔚车 XD
最终到达目的地,原来很近罢了叻~~!!
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呃..我们坐在第一排,嘻嘻嘻

蛮多人的,淑晶11号,巧慲31号

淑晶开始的时候很紧张,有走了点音,不过后面越来越稳/好了

我们举起牌支持他 哈哈哈

其他表演有些很搞笑,有些跟古怪,有些很.....(我说不出 ==)

有些也很好听=]


先是个人赛 43人

后来有吃中饭,nasi lemak 有一块肉,还有矿泉水,不错啦 :]

再来是双人赛 17组


最后颁奖,就回家了=)


9点开始3.30结束(应该)



特别事件

表演嘉宾是严文忠,不错不错,最后有买他专辑 lol


在那里遇见了研讨营的朋友,好巧好巧呀
自己有想过会遇到,没有想到真的让我遇到,开心ing
不错不错!

也有遇到以前朋友,哈哈,感觉有点不一样了,哈哈


38gang前一年有来观赛的人,都一直对我说前一年怎样怎样
前一年我没去啦,哎哟哟....哈哈哈哈....





回到家,在淑晶家换衣,然后就跟阿筠走路回家
聊啊走啊聊啊走,
最后到了,嘻嘻,阿筠也回家了

这一天结束 =)




原来今天中华有义卖会,我不知道呢,

朋友通知我的时候我已经在tinggi setapak 了啊

所以去不到,没关系,有机会我会在去的,有个研讨营朋友也在中华

有机会找他去...哈哈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儿吧,

有些事情忘记了所以没些到,自己也不知道忘了什么

写部落格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呵呵

随心所欲啦 =3




我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3

7 条评论:

秘密 说...

哈哈~祝她生日快乐~

歌唱比赛~我也想去看和支持~呵呵

Vivian ♥ 说...

秘密::
謝謝你啊xDD

永遠你真的祝福我很多次了T.T
感動啊~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你也可以来啊,下次有机会><

vivian
哈哈哈,真的呢
祝福不怕多啦XD

simple1happy 说...

我也祝小敏生日快乐丫~~^^
[ 虽然迟了...><'' ]

呜呜~~
永远害我想起了我忘记利特生日的事情了...>~<
呜呜...

Chiin Yeoh 说...

对不起啊呆呆~~~

不过你还是祝福了嘛,

有心不怕迟啦:)

Vivian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ian ♥ 说...

呆呆><
有祝福 好過沒有啊..
連我馬來西亞的好友, 都沒有講 :(
我就很傷心了嘍.. 不過你有 ♥

還有什麼 "利特生日" ~ ? ==


永遠 ~
:p thankyou thank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