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p

更新 =)


今天俊扬他生日呀
祝他生日快乐,哈哈哈
从小学开始做朋友了,hmmm。。祝他永远幸福=)


-------------------------------------------------------

哈哈,昨天晚上呢,就是去帮俊扬庆祝生日
我们在好家乡吃火锅...hmmm说庆祝却不像庆祝
因为没有蛋糕呢。

成员:我,婷媚,淑晶,宝宝,俊扬,为豪,晋杰,albert,雍能,丙伦
共10人,我们分桌子做,5个5个

淑晶,宝宝,为豪,晋杰和寿星公(俊扬)一桌

我,婷媚,albert,丙伦,雍能一桌


吃完了,大家都饱饱的,唯独我 XD
可能是我拿的食物太少了?不知道 ><


之后大概晚上接近8点我们便回家,遇到下雨
有淋到雨啦,不过最终还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我也不多说什么,只希望俊扬在昨天能到开心&饱
虽然我没有跟他说到几句话~
礼物我们迟些送他 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朋友!祝友谊永固=)


昨天很多事情也skip掉了,因为..来不及多写了=(


---------------------------------------------------------------

今天

哈哈哈,我们38gang 淑晶&欣仪联合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huhu,真棒!蛮好吃的啊
谢谢他们了,吃着朋友们煮的食物,感觉很有趣 XD
哈哈哈,开心=)

期待下一次,哈哈哈哈哈~~

--------------------------------------------------

其实今天累累滴的,因为昨晚有些失眠=(
加上有事情让我心情很沉重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自己的胆怯,也让我自己对自己摇头,
现在说起,想起,还真的很难受

啊,为什么会这样的,杨芷晶啊杨芷晶~~
我无言了。


-----------------------------------------


呃...啊...哦...咦..

最近,我少追戏了
呵呵,比起以前追戏的速度来说,慢了一大截
要加把劲了

因为考试即将来临,再不看就没有机会看了=(

还有漫画啊,小说啊..统统都要跟他们say byebye了

到时我会说sayornana的~~ ><



-----------------------------------------------

我不想浪费爸爸妈妈的钱,却不知觉的一直再花钱
=(

-----------------------------------------------

我想快点变回正常,因为现在的我,的确是很奇怪

无论脾气,思想,动作,说话

都好怪 lol

-----------------------------------------------




抱歉了,又再次写些莫名其妙的话

请大家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 ><

表骂我 :[



到此 =)

5 条评论:

秘密 说...

得休息多点啊~ ^^

偶尔娱乐下也可以拉~不然等下读不进去,呵呵~

怎么了?为什么会不正常?~

Chiin Yeoh 说...

没有啦,我也不知道 ><

秘密 说...

开开心心~别像我乱想~还是你被人传染了?~

simple1happy 说...

那就要考试加油丫!!^^
认真的人最棒了~*
哈哈~~
突然好像说这句话哦~~^^*
不要理我说什么,
我也不懂这句有什么意思~><''
呵呵……

Chiin Yeoh 说...

秘密,没有被传染啦><

呆呆,哈哈,恩,认真的人最棒
可惜,许多认真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