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7月 尾

更新
已经有好几天没更新,就因为懒惰
而且没太多时间呢,因为要做功课
pmr 接近了 hmmm 加油加油 <3


前几天和今天和之后的天都有人生日(我认识的)
本来打算更新,可是..想想除了生日以外再没东西让我写
所以就延迟更新了~

7月20日,羽夜生日 XD
祝他生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乐 哈哈哈~~
她是我网友啦 =) 虽然不是真正认识他,不过他有够热情的
lol =) 希望他身体健康 顺顺利利 ><
sry羽夜,迟祝福了 ><



今天7月22日陈雍能和恩莹生日
呼呼
祝他们生日快乐 XD happy birthday ...

很久没见到恩莹了,之前补习朋友,现在换时间了呢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哈哈哈...
祝他开开心心,梦想成真
XD


--------------------------------------------------------

有时候知道自己是白痴的 =[
因为我不管是fb还是部落格也好,都会祝福朋友生日快乐
因为化想成如果生日的是自己
就算不认识的人祝福我也好,我也会很开心的 lolx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skip

--------------------------------------------------------



不知道做么最近的脾气变到很臭 =(
很容易的不开心,没事的时候又会心情低落
啊,现在我到底是属于那种状态呀~~~

可是可是,还是有开心的时候的=)



最近,



1

我家有很多蝴蝶or 飞儿

有些人说是祖先回来了

有些人说是有贵客

啊,不知道是哪个?-_-?


2

在学校一直涅,耶~~,咦

oh my god 有时候真的很起毛 ~哈哈哈XD


---------------------------------------------

目前,我的手正在o cheh (黑青)当中

为何呢?为什么呢?因为被人咬

哈哈哈哈,的空没事做,就变这样了

真的是疯了疯了~~~

---------------------------------------------


现在7月尾了
很快很快新的一月又将来临

就代表~~~~~~要考试了

也代表.......要即将尽全力了

把现在的休息当成作战时的休息

不可休息太久,养好精神了,果然就要准备打仗去了


哈哈哈


大家加油吧

不多说了,有些事情也不知道如和说才好

所以,选者不说了=)


安。


3 条评论:

秘密 说...

哇~这么多人生日阿~

不要偷懒阿!考试要加油~呵呵

simple1happy 说...

祝福人是好事丫!!^^
不像我每次都忘记朋友的生日~。^^''
你和我的心情都差不多呢~><''

Chiin Yeoh 说...

秘密: ok ,没问题 XD

呆呆:>< 对呀,所以我们要快快把这讨厌的心情丢掉!加油啊,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