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沉重疯癫矛盾


今天==
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成绩单
昨晚爸爸招呼客人,没时间给爸爸签成绩单
今天才给爸爸签名,
爸爸问了一句考得怎样?
我说很差
爸爸就扫一扫眼我的成绩
对我说以后不要玩电脑,去读书
我沉默。去上学。
去到学校看到某人眼睛超级肿
真是吓了我一跳,为朋友心痛~~
爱情太傻,伤得很深
或许我真的不懂爱情

我也不能多说什么
只能够继续的支持我的朋友 :)
我很多事,对不起 ><
之后开周会,我们班上不知道为什么就得了一罐巧克力
很好叻...大家在班上分来吃,一人4-5粒,XD
哈哈哈,挺不错下 =)
接着我们送燕欣生日礼物
很迟了的说,真的很不好意思 ><
不过还是想对她说,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很多话我说不出口啦 ><
哈哈~
后来下课,庆祝jason生日
很简单的庆祝生日,因为时间不足够呢
是ice-cream cake 蛮好吃的
Jason 生日快乐啊,
希望你梦想成真,友谊永固=)
下课上来,突然冒出新的时间表
哎哟喂呀,又要乱了 =[
也换了老师,不晓得是好是坏呢
哎呀呀.....
后来班上没老师,
lol
又在班上癫
超级好笑的说,婷媚and 淑晶去班前面跳舞,自说自high
班上的同学根本没有理他们的说,....就只有我们,
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一句: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concent
lol....还有唱歌跳舞的XD
其他人就在后面拿着牌(淑晶的支持牌)在后面支持他们
真的是啊~~~很好笑...唱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这首他们唱到超级geli ..
我晕,不能顶去
放学的时候筠跟我说,
我们班很吵
哈哈哈哈,还说听到我声音
真的对不起~~打扰你们上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补习==
婷媚依然还在癫,还没复原
哈哈哈哈哈...
她指中指给阿筠哦!!
阿筠没看到,媚还跟阿筠说是我指的
Lol,LTM打你屁股打你屁股
XD
疯癫结束 XD。。。。
------------------------------------------------------------
现在爸爸还不在家,在家了不晓得还让我不让我玩电脑
或许,电脑知识其中之一原因,还有其他原因啦 ><
要pmr 了,希望自己能专心读书
至少上课要听呢!!
学习啊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
小句

朋友到底是缘分还是考验
或许..两样皆是。
相处..矛盾...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E>真心祝福 <3>

3 条评论:

Feather Fansey 说...

:( 那很少看到永远上网了???

:O
我也要努力的读书了 T^T
唉~~~~

加油吧~!!!!!

话说,我班也是很吵的 xD

秘密 说...

这么多人生日阿~这么热闹~

看来是你要打屁股哦~呵呵..不要抱着电脑啦~

要加油加油!!不要看到你被骂阿~应该说不然我就看不到你上网了~哈哈~

说...

看你过得很开心哦……^^
读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