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第200篇

来更新了 =D

这篇是我部落格的第200篇。

值得庆祝的XD想想,100篇多不容易呀....

呵呵,废话少说啦,

我就说我今天的精彩生活吧! X) (X



今天我们学校华文学会举行了歌唱比赛
早上十点开始至下午2-3点
我们学校有请外面的学校,hmmm还蛮多人捧场的
我觉得这次的搞得很棒,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哈,请的嘉宾也很帅很美 huhu ......(《这句话不懂说了几百次==)

今天早上接近7点起来,准备好一切婷媚便载我去meet 淑晶宝仪诗琪
之后我们买了面包,走去学校,刚好遇到嘉嘉,静娴,一起走 =)
那时候已经八点左右,我觉得还早。
怎么知道,去到已经有人把位子了 =3=
其实想坐前面的说,结果没办法就做后面了。

他们给的小册子

很漂亮 ,里面...很难解说 >< =D

舞台


之后后就婷媚帮淑晶化妆...
然后我们再帮他开声音 =)

接近10点,人也差不多到齐了,歌唱比赛开始。
首先有请神秘嘉宾,将将将将~~~~~
就是V , Adrian and Dan poon
V 是一个组合,

Adrian好帅呀,
danpoon 就是经纪人了,
嘿嘿....

中间那位就是dan poon 呀

比赛正式开始。
单人组21人,麦麦不幸被抽中第一,唱得不错 =]
淑晶9号,huhu...我觉得唱得很不错了
就在于紧张 ,淑晶你不必内疚,你很棒了,你最棒了 XD
(有点肉麻的感觉hor 哈哈哈)

当淑晶在唱歌时,我们有拿我们之前做的牌高高举起支持她 =D

注意love u!!

宝宝说淑晶唱的时候一直看着我,我没有feeling
近视嘛 paishe ><

我们家淑晶


评审

之后就....,,,,,,''''''';;;;;;;;
这次来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呀
都唱得很不错咯~~

尤其是李艾薇,她才13岁哦
肺活量超大的说,唱身骑白马
很好听,上次在setapak tinggi 拿下季军。
我真的很敬佩这位13岁的小妹妹,人不可貌相,哈哈哈~~~
而我相信李艾薇和其他唱歌好听的同学都有学唱歌呀
因为,有学唱歌的特别不一样 =]


单人组结束后嘉宾表演
首先是 V~~
哈哈哈哈,这个组合2男2女,女的漂亮 男的不错 =D
他们跳舞好好看,很性感很帅!
很棒的舞蹈,还有歌也蛮rock 下
气氛一下子带上来,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他们跳舞
当然还有唱歌,也蛮好听的呀 呵呵呵呵呵~
我呢就只有两个个字,精彩! XD

V出生于舞蹈呀,后来组成以组唱歌跳舞
也有出 EP........两张 RM 20呵呵


之后就吃午餐,哇哈,
不错叻,不是nasi lemak 是炒饭 XD
还有hotdog nuggurt 等
吃到来刚刚好啦,中餐嘛,一点点够了,哈哈哈哈

我们快快吃,然后去买V 的EP ,哈哈哈
值得啦,RM 2O 两张专辑,有舞蹈有唱歌 ,哈哈哈
后来我们全部去找 V 签名拍照握手 !!!
哈哈哈啊哈哈哈,傻婆我们呀...
V 的态度也很热情,=P 很棒啦,哈哈哈

我们找他们签名.....
拍照....


再那之后,V就回家了,他们回之前我们一直跟VByebye
哈哈哈哈哈哈 XD sot liao XD


比赛再次回来,
接着是双人赛,只有5组。
最好听的就是,陈泳涌和张伟轩,唱得很棒呢
声音很好听,两个人的声音也很match~~
他们两个已经夺过很多次的双人组冠军了,厉害厉害。



结束之后嘉宾表演 XD
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Adrian, 他很帅 很阳光 真的 XD
他的真人和照片一样帅,哈哈哈哈
他唱歌,不错呢,他唱我的麦克风,我觉得蛮好听的....

后来有一见很“鱼”的事情,就是当他在唱歌
全场安静听他唱的时候,我便突然拿起牌子Love u 的高高举起
呀....他一眼就看到了,他有笑 XD 哈哈哈哈
后来我把牌pass 给宝宝还是淑晶 XP

然后adrian有下台,然后走来我们这里,看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疯了~~哈哈哈哈


那个love u 就是我在上面叫你们注意的那个卡
刚好派上用场呢!真棒真棒!



后来就结束了,hoho...
颁奖时刻!!


单人组

李艾薇第一名 料到了,=)
蔡志钦第二名
罗婉郡第三名


双人组
张伟轩,陈泳涌第一名~ 也是料到的了
林伟荣,叶伟昭第二名~
梁展华,洪静宜第三名~

人气奖
郑祖仪 (去年也是她拿呢,人气好旺呀!)

他们的奖杯很漂亮呢......

奖杯

虽然这次淑晶没得奖有点可惜
不过没关系,对手太强了,=3=
淑晶,我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想说,加油!!



他们全部人参加这个比赛有得奖状
哇,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D

最后,歌唱比赛就结束了 <3>

我们再去找ADRIAN拍照 握手!!!XDlolx...


还有我们38gang照...因为我们38gang很难得齐人呢
不是少这个就是少那个,所以我们把握机会
拍照!!!哈哈哈.....
以下照片!
嘻嘻嘻嘻嘻

我说,这张很巧,3个同同时关眼睛 XD他们也把我抬起来 XD
这张nice!


之后呢,碧筠,我,淑晶,宝宝,宝仪,文杰,宜德和兆豪去吃午餐
刚刚那个是中餐,这个是午餐,不一样 XD
其他人就是没带钱和跳舞去了.....
地点,pizza hut !!
哈哈哈,我比较like pizza hut 多过 domino pizza~~

erm,,,,其实还蛮尴尬的== 因为,不是很熟
后来淑晶来了后气氛有好了一点 XD
也不知为何大家在那里乱笑!==
没有重点的笑,话题也很无聊很冷
我只能说,我们的笑点都太低~~~~~
真的没力了 XD

我们先叫6人一set 的,虽然有8人
结果吃不饱,我们在叫1set 2 人的
其实,我还不是非常的饱,哈哈哈哈哈,
我早餐吃得好,中餐吃得刚刚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
嘿嘿~~~~~很balance的 XD
之后呀,就走走下,大家就散了
我的脚趾尾痛,鞋子关系 , 之后跟阿筠走路回我家
最后,save ~~~~~~~~~~~~~~~~



这次的歌唱比赛我觉得很棒,
无论食物嘉宾还是什么的,都很好了

刚我一到学校看见舞台的时候我有吓到
因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 =D

还有小册子也很美丽 ,呀....真是辛苦工作人员了 =)
<3>

hmmm..就到这,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晚安 =)


P/S: 照片都是偷来的我 ><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好棒哦!
感觉就好像是属于华人的歌唱比赛耶~~*o*
我们学校就没有勒~~><''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哈,这就是华文学会主办的啊
当然属于华人的歌唱比赛
不过也不排斥其他种族啦 :)

秘密 说...

看到ANDRIAN疯掉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