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昨天明天




昨天是我爸爸生日XD

晚餐吃得非常非常的饱,肚子都胀起来了,
好辛苦@@
不过,吃得是福~~~<3


祝我爸爸生日快乐,我应该是第一个跟我爸爸说生日快乐的人
因为半夜的时候他起来喝水,我还没睡,就先说了=)
我祝我爸爸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虽然行动上我没做什么,可是我很爱我爸爸的,也希望他一切顺利。
我爱我爸爸,嘻嘻




hmmm....
今天特别累,可是又有点精神,哈哈~

明天淑晶即将参加我们学校华语歌唱比赛了
呀...有期待..有担心...
不过没什么的,我们38 gang永远支持他... =)
I LOVE U ,SUK JING XD


我们学校华语歌唱比赛就在明天
早上10点开始至下午3 or 4 点
能的话记得来呀,支持淑晶 =)

可是要入场费@@
希望有多多人来啦,哈哈哈
有期待,可是却不敢期望太大,因为失望会越大的。

加油加油!!





yoyo ,,.今天汽油起价==又起价
啊~~人民没钱了啦==

我最近破产T^T

啊对了,呼
最近有人要挑战我们38 gang
lolx..在facebook 成立了个89 gang 还是107gang
还写着 win 38 gang

lolx...........

~~~~~~~~~~~~~





就到这里了,
我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淑晶加油
朋友明天见!!
=D

3 条评论:

秘密 说...

帮你朋友加油~ ^^

也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这么多GANG阿,不要打架就好了 >_<

Feather Fansey 说...

呵呵!!
永遠 :P
遲來的祝福 >.<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har~! :D

嘻嘻!!!

thx for caring me <3
love you ^^

Chiin Yeoh 说...

秘密:不会打架啦,大家玩玩罢了XD

羽夜: 哈哈,替我爸爸谢谢你:)
welcome ~~ shy sh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