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欣慰XD

简写

今天
又有节目啦 =D
哈哈哈哈

目的地teo teo 家
人员:我,淑晶,宝宝,燕欣,teo teo,伟豪,ssc和俊扬=)

今天大概7点起来,准备好了妈妈就载我燕欣家
大概10点左右燕欣妈妈再载我们去wangsa maju站
哈哈哈
家穿的很美很帅 =)

之后就出发啦~~~
路途超级遥远
我们乘搭2种LRT和车去...
只是去teo teo家大概要1个钟左右
哇~~远哪!

最终到达啦
哇,那里的地区很高级呢~~~~~
teo teo有个妹妹,家大!

有养两只狗,一只大一只小
大的叫magic 小的叫music (很棒的名字吧,哈哈)
大的啊,对男生就有点偏见,会咬人,所以大家都有点怕它
小的呢,很可爱啦,去抱抱她摸摸他,不会怎么样 呀~~~~真棒!!

我们在teo teo家吃喝玩乐
吃pizza~~~~~~~不错吃,哈哈哈哈,还有汽水喝
谢谢teo teo招待=)

玩呢
我们打篮球
打羽球
骑脚踏车 (不是我骑,我是被载的那个,哈哈哈哈哈,笑到我的心飞出来啊)
玩电脑
拉小提琴 (我才知道原来小提琴那么轻!赞!)
玩狗!!哈哈哈(teo妹妹一直拿狗来作弄怕狗的人,他们怕狗的表情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KLCC看戏,结果玩玩下来不及了
就去吃东西,我们去小槟城什么的地方吃
我叫的还不错啦,嘻嘻嘻,其他的不知道=3

大概6点,我们就回家了 =D
谢谢ssc和ssc的哥哥载我回家,感激不尽......




我觉得今天在teo teo家玩得蛮开心的啊
第一次去teo teo家也第一次跟ssc 出来
还有跟伟豪拍到照了,毕竟留个纪念嘛...
有点欣慰的感觉,哈哈哈哈

原本有很多照片的可是我没拿到就没放到啦
huhu....






明天就得回家乡了.....
去回来的隔一天就开学了
好快...真的好快~~~~我美好幸福的2个星期假期就这样要结束了
有点不舍

现在在很累当中
昨天12点起来,晚上睡不着,大概1点左右才睡觉
今天又要7点起来,在过程中有好几次的打瞌睡和想睡觉
现在超级累的说....

还要收拾行李,啊。kill了我吧~~=p


erm...就更新到这儿了,
剩下最后几天的假期,
大家好好利用好好过吧!
祝大家假期快乐!!!
加油加油!!


过后几天应该没更新部落格,
hmm...就这样,结束,88 =)

大家晚安!oyasuminasai .......<3

1 条评论:

秘密 说...

玩得好开心啊~ ^^

时间过得好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