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或许...助人是快乐之本=)




呼呼~~

来更新了



今天......放学之后

媚来我家,我们一回到家就算捐款的钱

之后算清楚后就吃午饭^0^

吃完了,我们又炒剩下吃不完饭@@

呃...怎么说呢,我们经验不足@@

觉得这次炒饭很刺激下下,哈哈哈

成果嘛...也还不错啦,过后又再吃!!

吃不完,给媚带回家吃去了,之后我去冲凉

媚就收拾=)谢谢=)



准备好一切了,就去找老师

这两天呀...帮忙老师以前的学生做凑款

期限2天,结果得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我们把我们统统凑款的钱都给了老师

老师很震惊,因为在2天之内能凑到那么的多,也一直说谢谢谢谢,有点Paishe @@

当然,这不只是我们的功劳,还有大家呢 =)

真的超级感谢大家,好心有好报 =)

老师也说,那位患者已经有机会去医治了,

真的太好了,我相信所有捐钱的人都只想帮助患者而已,

所以我更相信患者是幸福的。





也因为这次的凑款,我得到了新的体验

不晓得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或许是助人于快乐之本的“乐”吧

这两天我也提心吊胆的,因为身上带着很多的钱

那些钱不敢乱放,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看钱是否还在。

而也在今天解脱了,因为不会再提心吊胆了,啦哈哈哈







割割割割割割割

最近在忙folio @@

很乱啊~~~说是明天交,我看不可能了,oh !!晕去~~

现在就是现在,我家有baby,可爱到~~~

是去了外国回来的表哥,带着baby

cute 啊~~~!抓他拍照,我很丑==

她还会跳舞的还有唱歌,虽然听不懂==






哈哈哈

过了这个星期,就放假啦!!!!!

呼呼,虽然会有些闷,不过我相信这是最好的休息时机=D

我有去生活营等的,已经开始准备了,有少少的期待…^^

也有许多书等着我去看0.0





就更新到这里了,祝大家假期愉快=D

5 条评论:

秘密 说...

好心有好报哦~ ^^

假期可以放轻松下自己咯~呵呵

Vivian ♥ 说...

O.O
你和那個baby照片在哪裡XD

vivian x))

simple1happy 说...

假期永远是最棒的丫~~^^*
帮助别人永远是开心的丫~~^-^

Chiin Yeoh 说...

咪咪,是呀~~~~~~~祝你假期快乐,哈哈哈

vivian ,huhu,我很丑的,不要看~~哈哈哈

呆呆,对!!希望你开开心心!!

哈哈哈~~

秘密 说...

咪咪,呵呵,我新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