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倒数 开学

更新,快速更新

现在已经接近10点
也就是说快另外一天
也就是说另外一天是开学!!
所以,快速更新==



呃,先说回去家乡(槟城)
很开心,能见到亲戚家人
哈哈
我大堂姐他去pulau langkawi去,好好 =]

吃了许多大餐
去探望亲戚,走街

很赞的说...
附上照片 =) (二堂姐他edit 过再在fb tag 我啊)

我们去queensbay (在槟城)的sakae sushi 吃
很赞啊!!XD




晚餐








我们还有去看戏
本来要看karate kids 可是堂姐看了,
就看另外一部 THE A-TEAM
蛮好看的呀!
真的,哈哈哈,有点点好笑,也很很刺激0.0
fuyoo....



回去4天,一下子就过了,今天早上就得起程回kl
昨晚发了个梦,离别的梦,纷纷说再见,拍照,看着晚上的星星,啊...气氛低落到~
起来是一场梦。
起程回kl家去 ,跟婆婆姑姑堂姐告别,舍不得 T_T
很讨厌离别的时候啦,想起很多自己经历过的离别,不爽+伤心ing T_T




一眨眼,到家啦,哈哈哈
今天父亲节=) 刚刚晚上跟家人吃大餐去
哇,很多人==,服务者不够,全部手忙脚乱,所以很多人都自己来
自己拿东,自己拿西==

唉...不过还是吃了很棒的一餐!
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谢谢你 <3>
没说我爱你给爸爸听,目前为止,还不敢说== paishe嘛...


除此之外,今天还是放假的最后一天
你们说,时间快没有!?
2个星期就这样过了,huhu....
在这两个星期,没动到学校的书
也没做功课,因为不知道有什么功课,惨啊惨
明天等死了我,呜呜

这一次的放假,很明显的,大家懒散了许多=(
明天就能见到大家了,不晓得大家有变米有?哈哈哈
最后,大家开学快乐
哈哈哈哈


晚安 =)

1 条评论:

秘密 说...

A-Team还不错看的~

有得吃好料哦~呵呵~

时间过得好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