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这些天 



今天又是星期五

总觉得过得好快

像似昨天还是星期一。

呵呵





昨晚,大概10.30.还在电脑前面做作文,

哈哈,其实不是做功课,是一面上网,也顺便查不会的字

weee....突然看到宝宝上线!!

oh ,宝宝终于能上线了,哈哈,跟他聊了一下,他也关了,毕竟不早了=)






今天呢,在学校,蛮不错的一天,

哈哈,就说下课上来嘛,gg节,去电脑室哦,电脑室的椅子能转动

阿宝和淑晶一直转我,很晕也!~

跟淑晶在那里玩,老师也在骂人,各自的做各自的事情,哈哈




放学后的华语班,

在上课之前我和宝出去买面包吃,其他人就买珍珠奶茶

@@好久没喝珍珠奶茶了,去到prima,看见好多中学生

0.0也许是我太久没在星期五出去了,有点生疏。

也遇到不少人....也错过了见小学朋友一面@@

华语班也迟了些 ( \> _<''/)





明天5月1日,劳动节

大家都不用上学,不用工作,很棒!

不晓得妈妈明天让不让我去剪头发呢~~hmmm...

很久没去剪头发了呀,更是不知道该怎么修饰自己的发型@@

随意就好,哈哈~~

也希望明天工作认识能好好休息啦 =)

难得的假期 ^_^







后天便是霖的生日,

恩,好快到来,哈哈,也打算明天去买份礼物

也不晓得买得成吗? 希望一切顺利才是 =)










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不同地方,不同场合,不同事物,更是不一样的自己。

比喻:像是在大人面前会比较安静,朋友面前会比较吵闹 =)



我说呀......天真喜怒无常,就在昨晚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下得我心慌 @@ 隔夜起来早上也是下雨,天气冷冷的

下完雨了,太阳出来了,我没感受到温暖温度,我感觉到的却是热气 ><

如今的太阳真是不得嗮,太强了@@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