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Happy Wednesday




今天我觉得蛮开心的(我觉得啦==)

有好几个原因


第一:
因为我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很多了,
不会不舒服了,只是饿晕了而已,吃了早餐就没事了




第2 :
在班上,有好几节课的老师没来,我们一直在那里聊天
很好笑,今天没有跳舞,只是运动嘴巴,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omg~~~~~~~~



-------------------------------------


放学过后,我们快快跑出学校,
因为今天有课外活动:制服团体perjumpaan,会提早关门的啊~~~~~
之后我们跑出来成功了,只差欣仪和诗琪跑不出来
其他人就先走,我和宝宝就停着脚步,叫欣仪和诗琪快快出来,因为当时还能出
结果被老师“oi”了一声.....当时真是吓到~~就先跑掉,
后来在一旁等他们出来,很担心他们出不来~~~
后来幸亏出来了0.0人到齐了
真实惊险...............omg ................

还真是第一次这样~~


------------------------------

第3:
在那之后,我们就去好地方吃我们的午餐,
唔~~~今年......没去过那里了,去年时常去,呵呵
我们人有 :淑晶,婷媚,碧筠,宝宝,诗琪,欣仪,我,王宝仪,小船,“介意”(我不会写她名字),和唯一男的永诒。

吃啊吃,聊天啊聊天,后来宝宝就先回,“介意”也后才到来
然后再次的玩“king 话事”
这一次每个人都有中,唔~~~~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还蛮好笑蛮好玩的啦,虽然不是太夸x3张的毕竟在餐厅嘛.......
我记得有蛮多个蛮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给钱,拍照



---------------------------------------------------

我就跑回学校去了,因为我坐私家车回家的呀,所以要早点回去,
虽然跑的满身大汗了,可是去到还是迟了,大家都在等我0.0
其实听语气好像等蛮久的,真paishe~~后来有道歉,不晓得他们听到没~
谢谢ssc 因为他有叫anti等我,哈哈~~

开始走的时候看见一辆摩托车飞过,
发现是欣仪和“介意”
我眼睛立刻0.0,欣仪跟我hi哦~~
真的是当场炸到~~~~~~~~~~~~~~~~~~
哈哈哈哈....

--------------------------------------------

第4:
在车上跟他们讲话还蛮愉快的啦
一直聊一个女生0.0
眼睛很美(我觉得),哈哈哈.......
一直讨论说去认识他,认识多点人不错啦...当然要看对象是谁~
哈哈哈...坏人当然不可以认识咯~~哈哈....

最后跟大家说再见就下车回家了。







虽然有几个开心,可是还是有担心呀

第一:
昨天我生病呀.....虽然好像痊愈了,却不晓得有没有痊愈100%~~
前几天没吃多少东西啦~~想一想还吃蛮少的~~~我很少会吃那么少~~~~
前天午餐没吃,晚上吃一个苹果罢了
哈哈哈....胃口不好嘛
我担心的是啊,不晓得自己会不会中什么病,呜呜
还蛮怕的:禽流感和HINI呀....................
怕怕~~~~~~~~~~~



第二:
那个生活营的照片还没有拍~~~~~
都不晓得家人肯带我去拍米有~~~~~
@@




第3:
也是因为我前几天生病,许多功课累计下来很多没有做啦
现在要赶功课~~~~呜呜呜呜
很惨,而且还要练习那个写楷比赛的,写一张都得话不少时间了
还有没得看pps。。。最近都在看戏的,得追回去了~~
这样下来,害怕时间不够啊~~~~~
我冒汗...........




第4:
又是因为生病!昨晚大概10点左右才出门看医生
很多间都关了,我的妈呀......我真的在想吐过别人有紧急状况怎么办!
真不会为人们着想==
后来才找到一间24小时的,看病RM55
好贵,拿了好多的药,得吃好多的药。
最近生活营,看病还有很多很多都用了好多的钱,觉得自己真是失败T_T
对不起家人~~~

最糟的事,现在好了,药全部都只是吃一粒而已!
(今天忘记带药去学校,太赶了)
真blur .....不过我真的希望自己赶快痊愈....任何病都好~~
我生很多病好不好,发烧咳嗽还有很多!
我不想在浪费钱了~~~









哎呀,刚刚姐姐回来说他很像发烧~~
难道我传染给他,omg~~~~~~~~~~~~~~~~~~~~~~~~~
真对不起~~~

好了,我写到此,哈哈,写到蛮多的,呵呵



大家千万别淋到雨哦,最近的雨,非常不好呀!!
大家加油!

4 条评论:

Sharon Ong 说...

是洁宜哦~
改下吧^^

Chiin Yeoh 说...

哈哈,我记住了,如果下次还有他,我会记得写他正确的名字!哈哈,谢谢你告诉我他真实名字==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不知你又看韩国偶像剧的吗?.?
……我私人介绍你看“oh!my lady” & “个人取向”哦!!*o^
男主角都很帅哦!
oh!my lady有super junior的始源*
个人取向,有李敏镐哦!

细细~~
热烈推荐。^^

还有小心身体丫!
最近又有流行病毒出没了哦!*

Chiin Yeoh 说...

哈哈,我都有看,一集一集慢慢看
顺便再介绍你看检察官公主,哈哈哈~~
都很不错看=)谢谢关心啊
你也好好照顾身体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