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复杂

更新


哇..........
今天早上心情不大好
知道中午................
原因难说啊!


在国文节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
哈哈哈,脑袋想了很多东西
不明白的东西
哈哈哈,怎么搞也搞不清楚的东西
头上不断的浮出一个接一个的问号....
哈哈哈哈哈....


真是越想越累~~~~~
之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到了科学节,老师又带我们去科学室了
在科学室时,不断的跟燕欣聊天
哈哈哈哈,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呃~不,不应该这么说
应该说,我跟她实在太久没有聊天了
就在一瞬间说了一大半的话
像是补回以前我们的话题。
哈哈哈

有点复杂,抱歉,哈哈





之后数学节
啊,之前还害怕自己分数不大好
因为这一次,我感觉不是很理想
所以给自己的限定,A就好
达到了,幸亏,81分
满足了,之前挺高分的,所以更害怕自己从高高跌下来
我想,只要保持这样就够了,不要太贪心

现在,此刻,以后,
我都应该是为数学生存在我班吧!
哈哈哈,其他分数更本不如人,不过米关系
看得开就好XD




啊,忘了说,我sej 也是我有史以来自己得到的分数最高分的
65% B
哈哈哈,没有感觉呢
因为之前看过考卷,所以理所当然会较高分
..............







今天的感觉
2个字形容
复杂





明天会一切照常吧?》
我想会吧

因为,还欠朋友一个千手观音
== 囧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