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与昨天





昨天星期日,一整天都在忙@@
早上早早起来出去,然后去拜拜
再去别的地方,回到家时已经5点下午。

准备一下,在跟姐姐的朋友出去。
因为昨天是我姐姐的生日呀
他们打算去klcc吃大餐 0.0
所以我便来到了klcc,不久才来过2次
呵呵。



我姐姐的朋友做了张大大大的卡送给姐姐
哇.....真的很大张,而且,拿在街上大摇大摆的,也很勇敢,XD

我跟妈妈呢,就送了个吊饰,是在拜拜那时候买的
保佑全部,哈哈哈,希望那真的有用 =D


这一次呢,去nando's 吃,哈哈哈
因为经过上次的错选食物,所以这次很精明的选了好吃的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不错吃=)

之后吃完了就拍照,走走
打算早一些回家的,
因为,功课还没有做完,也还没收拾书包,而且隔一天要读书
不过算了,因为那时候也已经不早了,注定要熬夜==




之后就回家,然后姐姐的另一位朋友来载我们,他提议去喝茶
Omg。。。那时候已经是11.00接近12.00
==就不知怎么的,就跟着去喝茶了
我们去一间wangsa maju 的cafe 喝茶,名是feeling
去到的时候有一丝感觉自己很像混混==
上去了,好一些,那里的人唱歌很好听,很棒,哈哈哈..


blur blur blur ,有感觉疲累,之后又精神,反反复复的

之后12点接近1点回家,回到家也1点了

啊....洗洗脸就立刻爬在床上睡觉,
当然也有调时间早一些起来收拾书包和做功课。

那一晚,结束,祝我姐姐生日快乐,18岁,可以喝酒了,恭喜,哈哈哈






隔一天起来,哇~~~很累~~
一直按摩眼睛,时间也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没有迟到=)

在学校很精神
可是到了补习,累得不得了,好想躺在桌子睡了算了。
很糟的是,今天我把眼镜留在学校
我真的吓死了,后来有位朋友说没人拿,我才放心了。
因为之后经过一次的“在学校遗失东西2次”
我就害怕那感觉T_T
就当我小胆吧,哈哈哈.......


现在没事了,坐在电脑前面快快更新
呵呵,或许有些地方会遗漏掉,
不过,没时间了==
我....
我..........

肚子饿了,哈哈哈....







大家88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