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感觉不舒服的一天

昨天啊~~

是非常累的一天

早上开始就出去了,去爸爸公司的什么party

东西是吃很多啦,很饱

后来就去klcc的pc fair ~~~

一去到真是吓了我一跳,很多人,非常多人

走路很挤,被人这里撞哪里撞,空气也不是很流通,有点儿热

从开始走到最尾,由于我们有卖东西,也一面走,一面拿

真的是.............辛苦我家人了,我拿得最少,哈哈~~




有很多的收获,家里电话啦,laptop, 电脑荧幕和printer ~~

现场拿货!==

之后去吃晚餐,没有胃口~~~~真的好糟,开始觉得不舒服==

回到家爸爸和姐姐也开始忙这个忙那个了,我什么都不会,结果都没帮上什么忙

之觉得背部真的和不舒服,经拉着拉着,不管怎么做拉筋动作都还是一样~~

后来去冲凉就睡觉==

很冷~~~~~没开风扇我也觉得很冷,真是要了我的命~~

不管怎么盖被单还是感觉不到热,而且背还是很酸T_T

在床上滚了1个钟才睡着呀.....








第二天,5点半就起来了,想做功课的,可是

肩旁很酸,脚没有力,筋很紧,最后想吐

吃了早餐,都给我吐出来了,omg~~~~~~~~~~~~~~~~

感觉今天的书包,也特别重。

在学校很像睡觉去,不过多亏淑晶他们,我睡不着了

肚肠都给我笑到打结~~~我们在班上跳舞,他们动作很好笑

哈哈哈哈




放学后有补习,我没去,因为有觉得想吐

也吃不下任何东西,sms老师与朋友后,就在沙发睡觉了

一睡就是几个小时,从2点睡到5点半,

我从来不一个人睡午觉的啊,因为我怕,哈哈哈,很小胆的我



后来起来了,就更新部落格了,没吃午餐也没感觉饥饿

想着该怎么办,头好重哦,

到此了,祝大家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