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咳咳

今天星期六,可是我今天依然同如去学校的时间起床。

啊~~~好累,发了个梦,可是,忘记了,只记得另外一个梦

有点莫名其妙,呵呵。





刷牙过后的几分钟就下雨了

越下越大,我下楼等阿姨载我去学校,可是,好慢

等了好久都没来,上去打给阿姨,却没听,

最后很乱的,终于去到了学校。


很少人,呵呵,预了的,因为今天是星期六,还是下雨

来学校的人都是“勤劳”的人....哈哈哈...







今天为何去学校呢,就因为课外活动这四个字

这一天,代表了我们两次的课外活动,不得不去


过了一段时间,老师们说完了,自由时间,

哈哈哈,有好几档学生的档口,卖食物,饮料,装饰品等等的

哈哈哈,有一点点感觉是义卖会。

之后就去买一些食物来吃。




不知怎么的,我们开周会的地方也成了足球场,

足球会员都在踢足球,有好多人围观~

而dewan呢,就有华文学会所举办的挥春比赛

哈哈哈哈,很有趣,我个人觉得

因为非华人也有参加哦

今日我才感觉到 SATU MALAYSIA , XD




之后我们大家都在dewan 参加比赛啦~~

学生爬在地下写,老师就在桌子上写~

只有我,宝宝和淑晶参加,欣仪,婷媚,碧筠就看着我们呀

哈哈哈,后来也越来越多人参加了0.0热闹~~

看到很多人都写到很不错,好棒啊~~

心想没什么机会得奖,哈哈哈~~

之后再帮忙他们收拾结局,就去别的地方了。









在学校,欣仪的书包被别人偷了,当她找回时钱已经不见了!

唔,我们学校,真糟糕!?

幸好还找得回包包等,人没事就好~

之后就到小东方meet 淑晶他们呀

哈哈哈,吃吃吃,聊聊聊,我感觉很疲累~~



大概呆了1个小时半,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了

刚开始我跟媚,筠,永诒走

哈哈哈哈,我跟筠撑着同把雨伞,筠一直耍赖@@

真是傻了我们,哈哈哈哈...


后来媚跟筠走了,我就跟永诒走一小段路,然后看到taxi

哈哈哈,坐taxi回家去了。





其实我觉得今天蛮开心的,虽然不是很很开心,

不过我已经知足了,我喜欢这样的开心,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虽然后时候会伤心难过还是复杂情绪等,可是,

最总之要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祝福小语:

粗体
你们要开开心心哦~~





停。


芷晶上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来你在fb写的又累又开心是因为在这个~~~

Xx_小船 说...

你们在小东方~
我好像那时在你们前面勒
~在old town

Chiin Yeoh 说...

勇皓:你是谁?==恩,哈哈哈~

小船:啊..没有看到你,哈哈哈~~

Xx_小船 说...

当然啦
我在oldtown 吗
---
我们没有想到要去小东方吃勒
在o town又没东西吃~

Xx_小船 说...

当然啦
我在oldtown 吗
---
我们没有想到要去小东方吃勒
在o town又没东西吃~

Unknown 说...

haha~生活真的很不错嘛,喜欢你的那句~

“不过我已经知足了,我喜欢这样的开心,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虽然后时候会伤心难过还是复杂情绪等,可是,

最总之要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人简单就好,太复杂,真的会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