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火锅之夜


来更新昨夜的火锅之夜。

哈哈哈


首先我先说火锅之夜的成员
我,婷媚,宝宝,欣仪,碧筠,诗琪,宝仪1,宝仪2,佩晶,jie yi ,佩玲,俊扬,jason, 雍能,丙伦永诒,和欣仪家人。



大概3点多,我就第一个到达欣仪家的了,哈哈
然后就这样........那样.....
感觉有点闷,就玩扑克牌~~
玩到大家来了为止。





大概6点做左右,我们就开始吃火锅
0.0
我们用盘吃,米有的喝汤,不过米关系,哈哈
我们失算了...没想到要买碗@@





我们吃啊吃啊吃啊吃
哈哈哈哈......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会冒出一瓶酒和香槟
哈哈哈,她们就开来喝
我不打算喝的,可是还是试一试味道~~
blur~~~苦的~~~很难喝~~~~~
之后有些人就加香槟和汽水在酒里混合喝
我个人是喜欢香槟和红酒,好喝
呵呵= )


我人生第一次喝酒哦,
之后有好几个朋友喝得脸红红的
好好笑~~虽然他们说我脸有点红,不过我不觉得~~~~
自己的心情也是很high 一下,
其实我没有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点点昏和累想睡觉==

『今天出去的时候也有跟妈妈说我喝酒,以为会被骂,结果没有,
呵呵,如果是爸爸,一定会说我的,不过,我一定会克制自己的』

之后轮到他们想睡觉的时候我变很精神!
原来喝酒会变精神的,哈哈哈~~

一下子的,酒和香槟就喝完了,
米有得喝了~~~
哈哈哈~

媚他开酒`~哈哈哈~






之后大家吃/喝饱了,休息一下,一些人下去游乐场
一些人就继续在家里
在家里的人有:婷媚,宝宝,我,佩晶,宝仪,佩玲,永诒,雍能,丙伦
我们玩king 话事

我个人是觉得好好玩,哈哈哈哈
很好笑
有好几个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粗体
之后他们其他人回来了,也一起玩
哈哈哈哈

感觉真棒!!
我中了3次~~




第一次是跟丙伦拿着鞋子对话~~@@
很funny啦!!

第二次是跟永诒互相喂吃苹果,然后说出好吃的话~~
@@ ,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苹果很好吃~~~T_T
很甜 :D

第三个,我跟佩玲和雍能被抽到
啊....雍能他要各自背我们两个走一圈
还蛮简单的,嘻嘻,因为我不用做什么呀~~




其他人中的,
很爆笑!
他们有把我们做的事情录下来哟~~~
嘻嘻嘻


永诒和婷媚很害羞
大家的动作也很搞笑。



之后我们的游戏就在欢笑中结束~
我们就开始second round吃第二轮~~
吃一些些就吃不完啦....
然后收拾,其实没有什么收拾到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

这次真的打扰欣仪一家了
谢谢欣仪一家 =)





途中,我们也有去欣仪房间,
觉得他房间很整齐呢~~
哈哈哈...欣仪也受到不少礼物啦~~
希望欣仪会这一天会过得开心~~~~~

还有,我们也有拍一些些的照片
哈哈.....
你们可以去看看呀
这次的照片蛮少的哟,其实应该有蛮多的,
只是没有放而已吧,还有那些影片 =)




我们大概11.00++晚上
回家了
好迟,第一次那么的迟,
不过我感觉很快乐
哈哈~~

我,婷媚麻烦筠妈妈载我们回家
途中,我跟婷媚同时受到信息
同样的人 - 俊扬
他sms跟我们两说晚安
呵呵,我跟婷媚笑笑

我想,真是美好的一天。






好的一天,必定也有坏的
因为某些原因,淑晶没有来
如果他来了,或许就会有些不一样。
希望淑晶能安好,
开心的同时,也有担心。




昨天回到家,还很精神,可是
一趟在床上,便是一觉到亮. . .

2 条评论:

Sharon Ong 说...

宝仪1,宝仪2 很怪咯
你不会连名带姓写啊= =
是这个佩玲^^

Chiin Yeoh 说...

==哪里怪,哈哈
这样才简单嘛,别那么复杂,娃哈哈~~

啊...我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