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笨得可以

今天.......
不知为何.....
有点癫....


哈哈哈哈..



今天因为有件事情啊~~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怎么会那么笨?我真的笨得.....


有A群和B群,各自在聊天
我在跟B群的朋友聊天,而我的位子在A群那儿
当我回去我位子坐的时候,听到TEO拍了下手,然后说是咯
我就不知怎么的,就学着teo 做了同样的手势,说了同样的话
拍一下,然后说是咯,共做了3次==
之后他们全部都在那里大笑,噗....

不晓得发生什么事情,就问teo他们在说什么了,
结果我听了吓到了,因为他们在说,SJ成绩不能拿A,还有那个手势,似粗口的意思!=O=
而我竟然说了3次的...是咯,还做那样的手势~~
我真的觉得惨了==
他们还在继续大笑,结果sj生气,还哭了...==
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我好学不学,学坏的东西,真的觉得自己笨的可以!!

抱歉,SJ,你一定能拿A的,相信自己,对不起。

想一想,有好几次都是因为自己的糊涂和笨而让SJ生气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何时变得那么笨了??


想起小学的时候是不会这样的/
难道真的是因为电脑玩太多!?
@@


后来SJ没事了,谢谢他原谅了我 =D sj 最棒~~~

看到的人别说出去哦~



真的傻了我,空那么多格

今天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下课上来,发现自己的铅笔盒里的笔部分被偷走==
找来找去找不到 ==,有没有那么倒霉啊~~==


可恨!后来发现,那凶手至少还有一点良心
我铅笔盒里有2尺(一只不漂亮一只漂亮)3蓝笔,2黑笔,2橡皮檫(一个旧一个新)
凶手便拿了1尺(不漂亮的),2蓝笔,2黑笔,1橡皮檫(旧的)
就留剩下了1把尺,1只蓝笔,1个橡皮檫给我!


==,这凶手几有良心一下,至少留那么一点点的文具给我,
所以,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还是我真的得罪谁了?呜呜呜......



不大在意,因为自己已经觉得很幸运了,不然没笔用~~

再次笨啊我,每次都弄不见东西还是什么的,累人累物@@

之后就去科学室了,幸亏我的sn 及格。



之后数学节,就开始癫了

真的很癫,很白痴==,太白痴了

而内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blur ....之后就疯疯癫癫的出校门去了......哈哈哈哈






最近有好多地方想要去,得去

这一来,不知道怎么应付。


A
来说生活营,那对我的课外活动前途和交际很有帮助!我真想去见识
结果,爸爸赞同,妈妈不赞同 ,这就是半天吊!
呼,怎么办~~~

B
来说怡保的一日游,朋友们都有去,自己也想去~~~
因为毕竟跟一大班朋友出去机会不少,还是去一日游呢.......
朋友们也叫我一定得去....不过,我该怎么跟爸妈开口啊...
之前的事情还没平息呢....不过我尽量,我会找到适当的时间说的!
恩!

C
最后就是韩国馆啦~~
昨日朋友约我这个星期六去韩国馆~~
朋友说可以见识一下韩国的东西,学做一些东西,感觉蛮好的
而且这位朋友难得出去==还叫我们呢
可是.............这个星期六出去,还是得问爸妈.....你说行吗?



这3个地方我都不想错过,不过(C)可能去不到了~
=(



更新到此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