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某一天,我发了一场梦。

我身处在一个世外桃源

每一个人都说着英文,许多我听不会的英文。

我好惊讶,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我还是享受,

同时间我也想了很多很多,每一分每一秒都没停过

这个梦,像是在外国旅行。

那儿有很多游戏,许多我没看过的游戏

能尝试的游戏我都没放过,感觉真让我大开眼界。

一切快要结束了,我付钱,价钱让我很惊讶

RM6880,啊,世外桃源,英文和游戏,这些都得付出代价

好贵~~~~,后来,梦醒了。









来恢复正常,今天星期六,我练习写了毛笔字

唔,有点复杂,墨水必须用很多,得快点买新的墨水了。

写得...丑 XD

一直遇到状况,比如写到一半时没墨水,字体不协调等的

由于我站着写,很累~~~~写一张,也用了好长的时间

blek Xp。







地方的事情,我也决定了

没能完美解决真抱歉,希望他们能玩的开心

还有今天淑晶他们去韩国馆,不知玩得怎么样呢?

哈哈哈哈,今天闷在家里,看戏,练习,上网,更新部落

很平淡的........










停笔。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很平淡的一天哦,平凡就是幸福^^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