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这一天





今天是我的好好朋友生日
呵呵,stven leong
祝他生日快乐。
=)friend forever
哈哈哈,你最好啦~~~
我爱你哦,呵呵(朋友之间的爱,表误会)
希望你一切都能好好的
哈哈哈哈
平时让你受那么多苦,不好意思啦
有向你说苦什么的,paishe叻
我都觉得自己很烦了,可是你却还说不烦
感动Ing!
哈哈哈哈哈.....加油哦=)
祝你有一天能跟少女时代拍一张照!!
==
啊哈哈哈 =D








我说不出口
怎么办?

总是觉得怪怪的
我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很矛盾,心里乱着呢.




今天既是好的一天
也是坏的一天

世界上,却永远没有完美的一天。




对于很多事情惭愧
对于很多事情抱歉
对于很多事情后悔
可是这些事情已经来不及弥补
因为,我根本就做不了什么。
您说,该怎么办?

都是我害的~~~~~~~~~~~
我觉得很没脸见你们~~~~~~~~~~~~~~~~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信息
就再也睡不着。



人都害怕生离死别
你说,是吗?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对丫,
我也是~~*
不过,
时间可以冲淡些许的事情哦!!

Chiin Yeoh 说...

呵呵,对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