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oh my god





好几天没更新了,
之前都想着更新,可是却没东西让我更新
现在就当做日记写写吧,让自己发觉这一天都在干嘛


最近这几天心情真只有两个字形容

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多数的心情都是无奈





我病好了 =)
没事了,现在回想,生病的时候真不好受
虽然说生病一次抵抗力就会增强
可是,真痛苦=(

下个星期一打针,
有一点怕,我想象得到那针刺进去再拔出来,
我觉得好恶心~~~很geli~~~~~~~oh my god~~~~~



有时候想东西真的会想出神的0.0
出了神也是自己把自己给拉回来~~~~





下个星期六就去参加写楷比赛了
很无奈~~~~~写得真的不好,练习了好几次,一次比一次差
那是代表什么?哈唉...
能去比赛的都代表写得很棒~~而我是误打误撞才撞进这比赛
在想:如果我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不就很fish ?
而且,带着无奈的心情根本就写不好,嗯嗯,果然 @@

写楷都是用大只的笔,
当我用回小只的毛笔,就是中楷来做中楷簿的时候
我竟然不会写,冒汗~~~~~~~~~~写到很丑...
真的很想说~~~~oh my god~~~~~





最近也有很多功课,自己分配,一点一点的做
娱乐当然也不少
虽然最近没看小说or 漫画了
可是还是有看pps 0.0
朋友介绍不少新戏,可以去看
哈哈,花了不少时间在娱乐,可是没办法,
不然我就会没事情做了,就会发呆
娱乐总比发呆好,好很多,哈哈哈~~~






更新到这儿了,能更新,我觉得很愉快,
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努力的更新,是为了让自己发泄,
某些生活上细密普通的东西,我无法跟别人分享,因为太无聊~~@@
总觉得说出来,心里就少了,没那么多东西装了,哈哈哈~~~

家安

3 条评论:

秘密 说...

照顾好健康阿~

simple1happy 说...

lol
你说无奈,
也让我觉得自己很无奈了哦!
哈哈~~
有点不懂自己说什么~~。。@.@
加油丫!
让我们一起把down down的心情赶走~~^^

Chiin Yeoh 说...

秘密:你是谁?@@,谢谢你的关心=)

shirley :
paishe 啊,弄得你也无奈了,呵呵
哈哈,恩,你也加油,支持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