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Free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感觉好free~~

华文考试始终拿不到A

华文老师好严格呀!

好糟好糟



最近有好几件好事发生
比如某某人跟某某人在一起啦
很多对情侣

好羡慕~~~~~ING!哈哈哈.......感觉中学时代就是要这样呀...
最近看漫画太多了,哈哈哈~~
在来就是考试完毕!

还有就是朋友家人的生日啦~~

哈哈,多开心!=)




昨天愚人节,作弄朋友
哈哈,不过今年被我玩的人数极少。
过本人很喜欢这种节日,哈哈
很有趣很开心~~

虽说是愚人节
还是有不少人生日的啊!!
就是我亲爱的美女- 欣仪
还有我亲爱的妈妈 - 我真实妈妈
最后就是我亲爱的朋友 - 雪玲

哈哈哈,祝他们生日快乐啦
昨天没有更新部落格,所以没有祝福到
呵呵



昨天晚上一家人出去吃大餐,哈哈
好贵好贵,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
啊.我送了手套给妈妈
方便妈妈洗碗碟还是弄鱼肉的时候用到
不让手损坏。
呜呜呜呜,可是妈妈
情~~~~~~~~
我哭死 =(
明年我不买了啦






还有最重要的是!
明天,哈哈,蛮期待的
虽然是说期望太高失望越大。哈哈

明天即将跟朋友来个火锅之夜......
我们级少在晚上出来吃喝玩乐。
或许是因为在朋友家里吧!家人才安心让我们去
哈哈

希望当天能玩的开心,那是最好不过了!!

这次的火锅自己出钱买菜等
哈哈,第一次呢 =)

虽然还有很多问题未解决,不过,看情况吧!==








那个...就到这里咯.....

我第三个表情是 哈哈哈................. =D






大家加油去呗!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