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想的是



呼哈


我想学的,

好多,很多,太多

哈哈哈

我看我是傻了

对于有兴趣,想学的有~~

画画,中楷,音乐(乐器,唱歌),跳舞,设计,电脑,运动

或许是因为我拥有的兴趣在这么多方面,
我才决定不了以后要当什么,也找不到自己的愿望。

想着以后当个普通人员就好了
可是爸爸妈妈要我们好好读书,找个更好的工作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我都不敢把事情想得太远。

虽然偶尔还是想想一下,发梦一下,哈哈哈哈

可是最后却被我自己拉会现实。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的梦渐渐的被我自己打碎。

我总把我的梦想成不可能,把梦拉回现实。

可是,很伤心的,因为梦碎了。


我真的想好多,想太多了。哈哈哈




我是双面人,哈哈哈哈~~~XD






其实也有好多话想说,不过,吞进肚子了,忘记了@@





突然,更新部落格的心情飞走了
因为想到了一些事情........

下雨了,我停笔了。



=)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细细~~
给你一个我告诉过我妹妹的忠告吧!
那就是:现在想要做的东西,
就赶紧去做吧!^^
别等到老了之后才去后悔哦!*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呢
哈哈哈,我也会尽量去做的
谢谢你哦,呆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