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糖果!@.@]''''















哎哟哟
今天早上,
发生了不少事情,不过都是不是重点的是
哈哈~
1,看哥妹两
2,斗嘴,和朋友斗,很快很快的,很好玩,哈哈~
3,被小鬼打==痛!

--------------------------------------

下课上来,哎哟,
有人给了我们两包糖果
拿两包糖果的纸袋很可爱很漂亮哒
小小个的
然后我们一人一个,我们就打开来看
哇,很特别的糖果哦,嘻嘻嘻

有一个糖果是“男梅”,很奇怪+特别的名字啊,
第二个呢,是粉红色的糖果,里面圆圆一粒哒
第3粒比较普通,是甘的哦,呵呵

我和哈尼在上课的时候,就吃糖果
首先,我们先吃最吸引我们的糖果“男梅”
当我们吧糖果放进口中时,
我们都停顿了好几秒啊
然后对望爆笑!~~@-@
因为啊,那个味道实在太奇怪了~~真的是omg啊
我们一直在那里笑,为什么是这种味道啊
有酸梅的味道+草莓味道也!
真的好奇怪~~但是我们还是吃完它了,其实还不错啦,只是未到很奇怪罢了
我们在吃第二粒,粉红色的,牛奶味道,这个不错,蛮好吃
最后甘的呢,就是很重甘的味道,也蛮酸哒~·
哈哈哈~

后来
到了要放学,是道德节么
老师米有什么管我们的
我们就玩咯~我们玩写字!写在手哦~~
哈哈哈~==
写了很多很多,整只手都是,我一只手
他们两只,我们还赌,说要回到家才可以擦掉
不然绝交~!真狠啊
但是我们等下都有华语班==
哎哟哟,所以就要等话语班结束才可以回家洗掉
很幼稚啊~哈哈哈,不过好玩

但是呢,在华语办中,“很像”和朋友弄僵~
应噶没事吧

----------------------------------

明天米有读书哦!
天大的好消息,嘻嘻,
然后银-朋友们明天约我出去,
但是应该不能哇
因为大姨会来我们家住,今天晚上就来了
打算明天去看表嫂刚生的bibi,80%不能出去了,
但是米有关系,可以看bibi
然后另班朋友就问我星期六要不要去看弄华文学会的衣服啊
不知道能不能叻~
很想去下,去看看怎么弄的~衣服
也可以增广见闻
希望能去啊

回到家,就把手洗干净咯...
呵呵,今日
完毕
^^

8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有糖果没有分给我吃啊XD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如果你要吃那怪怪的糖果我就给你~~
哈哈
我姐姐吃了都
==

~aabaoo~ 说...

我有看到哈尼手上的字^^

瑞翔rui xiang 说...

我喝水不想盐的噢~
hahax

欣 仪 说...

哇哈哈哈~
傻了~
那个糖果~

Chiin Yeoh 说...

哈哈~谢谢大家的留言^^

匿名 说...

haha..
let me see see here..XD

Vivian~ 说...

haha..
let me see see here..XD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