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运动会★

昨天运动会啊
6.40++起来了
眼睛重了啊..很像生东西,红红的~
变成3眼皮!==
我就弄会双眼皮咯~


呵呵呵,准备好一切,
打给燕欣问他来了没有..

怎么知道
打过去
他才刚起床啊..他又忘记了..
呜呜,
每次都这样==
不过没关系,
他7.40这样来

中间那段时间我在吃东西~~帮头发·~~

然后嘉嘉来载我们

要到8.00才去啊..
哈哈
因为诗琪突然做嘉嘉的车去

嘿嘿
到了,人山人海下

『割』


我有一个好朋友啊『女生』静娴

他跑
赢第2名啊,另外一项也是第二~好厉害啊...
然后接力,第三..

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拿奖啊

因为发生了一些状况.


呵呵,然后1.00+放学了,
我回也是嘉嘉载

哎哟哟..
很迟才回到呢,
应该4.00++
在这段时间里,
我燕欣嘉嘉诗琪
就到platinium的old town吃,
我喝巧克力罢了,因为打算回家吃

呵呵呵...边吃边聊天,很好笑~

然后又人打给诗琪,是他妈妈,我们就制造回音!
哈哈.. 好好笑,然后诗琪妈妈店在附近,
我们就去
哈哈,
他妈妈是开宠物店,不过没有狗的

很多宠物啊,真的,有兔子..很可爱
鱼,猫,老鼠等
我们就玩咯
拿出来玩,哈哈... 然后时间到了就回家了..~~~

昨天是姐姐的生日啊

晚上的时候我们在家里吃,
然后就出去
不过姐姐咩有去啊
哈哈, 晚上大概9.40++
我姐姐朋友来到我们家,吓姐姐啊,给他一个惊喜,
哈哈..

这个惊喜我知道,姐姐不知道的
哈哈哈..

姐姐的朋友真的很好啊..
真羡慕..~~ 嘿嘿嘿
然后我就睡觉前拿毛巾弄热水,扭干了,放在眼睛啊
就直接睡觉~
好啦...昨天,就这样结束了...~~~



对了对了,要补充,前天哈尼弄了个图啊
就是,我们在班上的时候
说要那小时候的照片来看看
哈哈哈....
有些拿来啦..他们都超级可爱大~~
恩恩,然后就说要把它弄成一个图放上网,
嘿嘿
现在目前弄到一张罢了,




















怎么样,哈哈哈...很可爱吧,
上面那个是noname,下面左边的是哈尼,下面右边的是...
嘿嘿嘿

好啦,结束!

5 条评论:

扬扬 说...

哇。。不需要吧。。。

Chiin Yeoh 说...

不需要什么啊!?
嘿嘿
很可爱啊照片~`

扬扬 说...

>.< >.< >.< >.< >.<

Co2 说...

那些宠物我有些担心啊!
会不会被玩死啊?

欣 仪 说...

哎哟~
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