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幸福+快乐














天气哇...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
有时候就是太热了哇
不然就是下大雨-----

热死人了==

但是我的心情呢,还是很热情哦
哈哈..
最近都过得开心
在追看连戏剧
小说,上网........


最近呢,变得很大吃啊
呜呜
昨天吃完晚饭了还不饱,还要吃多2片面包啊
今天1.30-2.15午饭(1碗饭3大汤匙),吃了,下午5.00-6.00又吃饭啊(1碗饭3大汤匙)
晚餐又在吃啊,不过只是吃菜+汤
依然还是不饱....
我是不是疯了哇~~
哎哟哟,控制自己,不能吃了哇
怎么最近变成那么大吃
不能这样下去了,所以
我的结论是

----------不可以再吃那么多了---------------

XD


再来,我想说华文学会呢
其实我蛮喜欢我们学校的华文学会哦
哈哈
游戏都很有趣
今天是第一年的华文学会啊
以后我们这些小的就要接下去了
希望以后的华文学会也给大家带来许多的欢乐啊
嘿嘿嘿
每一次的活动,都很有趣+好玩
哈哈,他们的IDEA~~真的很多
哈哈哈,敬佩哦

希望每一年的华文学会,都会有声有色!


祝大家,幸福+快乐
嘻嘻

4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路过。
以前的我,也是华文学会的 ^^
时常举办活动,乐趣无穷。

『银』YuRii 说...

终于要发育了啊~
^^

Chiin Yeoh 说...

萨迦.令狐冲
谢谢你的路过,呵呵
呵呵,华文学会,真有趣呢~
^^


我本来就发育了
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哈哈

~aabaoo~ 说...

^^希望你们明年会更好~
你们会觉得闲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