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害怕




















怎么突然又害怕了?

.. 好讨厌..
心中的自己永远是那么的胆小

我不要


害怕一切的一切

害怕别人的讨厌

害怕别人的脾气

害怕别人的冷漠

害怕别人的无奈

害怕别人的邪恶

害怕别人的欺骗

害怕别人的背叛


难道,就没有不害怕的么?

为什么会这样
感觉,
我的路越走越久

就越悲观


正真的勇敢到底是什么?

正真的快乐到底是什么?

正真的自己?又是什么..


被生活牵着走
真的好无奈
已告诉自己不能在这样

但是没办法
没有任何的办法

好烦

真的好烦


我..
我是不敢接近一个人的黑暗
黑暗让我觉得邪恶

让我透不过气

一切的负面情绪
都让我觉得害怕
真的一切的一切

都不由我掌控

天,
你听到我的祈祷了么?
请你让这个世界,别再有那么多的负面情绪

为什么就不能自然一点,快乐一点,幸福一点


在脸上挂着笑容

心里却不是开心

为什么还依然的笑

许多人,都是这样

包括自己


世界永远都有那么多的疑惑

谁又能,一一帮我回答?
上天,是你么?

可笑着 怎么那么天真,
真的认为这个世界上有正真的善良,纯真
幸福,
快乐

我真的好傻


发泄,在这一年,的害怕

(发泄罢了)由于隐藏太多心里的情绪,所以想发泄
呵呵
现在没事了,哈哈哈

7 条评论:

MC 说...

Gambateh!!!=]

『银』YuRii 说...

不害怕呀
这种感觉。。。已经习惯了吧~

jay 说...

thx for da comment......

i think i'll "repair" my hair de....
haha...

n...
how r u?/
u look so...........
sad.......

ஐ影子ஐ 说...

其实这些也不用去想的…
更不必去担心什么…
过得简单些,给与身边每个人一点信任…
就一点啦,自己就分析咯…
简单些,人也就轻松很多的~
相信自己怎么样对人,
人家也会怎么样对你……
虽然它不是100%,
不过仍然相信它,
至少你会问心无愧~
人也就开心些^^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小永远别这么害怕~
有爸爸嘛~
别想太多呀
无论你怎样爸爸
都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哈哈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们哇^^
真的很感激(认真)

mei chen:你也是哇

yuri:或许吧

jay:welcome ar~im ok..just发泄Only,hehe~

影子:我也想过的简单些呢,也很想相信,但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对待他们的方式都不同,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给他们信任,也无法轻松~~

鱼饼:恩~~~~哈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和支持,我爱你啊爸爸~~XD

大家也别担心啊,这一切,都是发泄,
加油!

ஐ影子ஐ 说...

不必因人而变…
不想太多的,对每个人(朋友)的分析模糊些,不必那么清晰…
就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