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冷--




















哈哈~
又来更新部落格了Lul...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闷呢
不过啊,因为这是我想说的话
所以全部写在这里咯~
好了,来说今天吧!

=开始=

几天天气真是冷啊
一大清早就下大雨啊..KINGKONG~~
风大雨大
挡也挡不住
冷到......一种程度呢

今天的重点来了~♥ ♥ ♥

就是,今天放学回家后,
收到一封信息
是大姨寄给我哒
哈哈哈...真的是,看到哇了一声
就是,我的嫂嫂(也就是我表哥的老婆)
生了!!
哈哈哈...很兴奋下~因为嫂嫂呢很照顾我们的
然后我们也跟表格很熟一下哦
呵呵,所以知道很兴奋~
那个宝宝是女的哇
我还米有看到呢,只是知道这个消息罢了
说是昨天生的~
哈哈...
不知道在外地工作的表哥会有什么感觉呢?
很想很想飞回来看看他的宝贝女儿吧
真的幸苦嫂嫂啦~
母子平安哦~~~~
很开心~~
^^
=D
♥ ♥ ♥ ♥ ♥

重点结束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最近还在看戏啊
哈哈
交响情人梦《《《这部戏啊
我曾经看过小说版的啊
当我看到这部戏的内容的时候就觉得熟悉,接下来吓到
哈哈...因为人家第一次看到么~
嘿嘿嘿,蛮兴奋的,
很好看啊~~这部戏是关于音乐的
哈哈哈..

大家的大家
你们的梦
是什么呢?
哈哈~希望你们跟你们的梦能更加的接近
走前一步吧,飞翔吧~

我的梦,想知道么?
我的梦就是.....
♥ ♥ ♥ ♥ ♥


完毕!^^
看了,请留个言吧
感激感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