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幸福

累了
真的感觉到..疲倦了

似乎已经尝试了好多的事情,
人生就是要尝试么?
但,我似乎都不愿意
我想学习,学习怎么样一个人
学习勇敢
学习坚强

难道只要笑一笑,就会让人觉得你很开心
难道只要你说声对不起,就会让人觉得你勇于认错?

不,
只要不哭,就让人觉得你很坚强

如果是这样,我永远微笑
如果是这样,我会说声对不起
如果是这样,我不再哭泣

发泄,
真的好难

心得滋味,也只有自己晓得,
预感,害怕,甚至是想崩溃都让人觉得很压抑
害怕了这种感觉

只想,安静的过着生活。



<<原来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4 条评论:

羽夜 说...

哇~~

永远写到很深下阿~

我也是要变坚强!!

ஐ影子ஐ 说...

做回自己,
最真实的自己。。
获得比什么来得更幸福,
更快了^^

Chiin Yeoh 说...

羽夜
很深么?哈哈
有灵感感觉的时候就写下~~
XD

影子,对啊,在昨天晚上,有个恩人对我说了做回自己
是最好的
我才醒觉
XD


谢谢你们的留言^^

欣 仪 说...

你要坚强噢~
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