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莫名奇妙之事




















最近感觉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啊
哈哈
下课的时候被不是很熟的朋友捏了脸一下
还以为是错觉@@
然后莫名其妙的,4个朋友之间有了点摩擦
再莫名其妙的要负责设计poster
莫名其妙看完了一部韩国戏(是很好看啊)
竟然最近-每天-在莫名其妙的在家做功课?!(我超级少在家做功课,多数在学校做)
世界上真的好多莫名其妙
呵呵

但我的结论是
时间过得快
不知不觉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累积的事情也悦来越多

不过没关系
最近的日子我过得不错
但是因为朋友的摩擦让我有点失落不知该怎么办

或许,我笑了
我活着幸福了
所以我笑了

至于莫名其妙,是让我觉得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必须,在必须,
要莫名其妙的把所有事情都完成完
哈哈哈...

傻了我
XD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世界上确实有好多莫名其妙的事吧
还记得海尔兄弟么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
“为什么回打雷下雨...”

欣 仪 说...

对~
因为你幸福。。
随意笑了~
不要让这一切停止。。

Chiin Yeoh 说...

smile zhang`
呵呵,谢谢你哇,我没看过XD

哈尼,哈哈,你也要一直笑笑
来笑一个~~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