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知己














呵呵
刚才
就在前几分钟
我跟我的知己(裴而)见面啦..

呵呵

我们不同学校
他是中华,我是DK
而且我是上午班,他是下午班
所以我们见面很少
每次见面都是星期六还是日
呵呵
见面的时候我们都会交换书啊..
因为他每次都买了很多的小说漫画
借我看
嘿嘿
每次一借,就是几个星期几个月了
因为有时候,我们大家都不得空啊..
呵呵呵...有时候,我们也会去对方的家
在刚才,我们换书啊~我还他书,他在借我新的书~

这就是我们见面的机会

每次见到他我都很开心也
他应该也是吧
因为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呢
我也咩有想到见到他会那么开心的哇
哈哈
或许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吧
所以想念了...
哈哈...我希望他,过得幸福开心啊...

4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哎哟...去找知己
就没有注意到爸爸
了咩~

羽夜 说...

哈哈
永远~

你的知己男的哦?
XD

Chiin Yeoh 说...

女的啊!~~

欣 仪 说...

哎哟~
你每次都讲人家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