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闷!

因为闷,说话的数度变慢了
因为闷,我生活的色彩一变成了灰色
因为闷,让我自己感到寂寞
也因为闷,才会让脑子里出现幻觉~

在闷的时候,我选者的是睡觉,
或是沉睡在小说,漫画,网络,甚至是电视剧中~
有时候的闷,能让我想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物
让我头脑装满了那些无聊的事情
真的...好无聊

赶快吧...赶快找到我的拿生活目标
因为在我的生活中,事物总是反复着..
上学,下课,上课,放学,补习,上网,吃晚餐,睡觉.....
我还找不到着里面的乐趣
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却还能在学校大笑~有时,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或许,我还没有清醒吧

现在..只剩下,你陪我
『图中之字』

5 条评论: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小永远闷闷滴就
来找我聊天嘛~

ஐ影子ஐ 说...

每一次得空,
去想想一些生活上的经历吧…
记录下生活发生过的事…
一直的去想,
去领悟这人生吧~

Chiin Yeoh 说...

鱼病
哈哈,可是你没上线啊。。~

影子
嗯嗯
好的
不过很多事情啊
脑子不会装的太满,而看不到前面的路么?
~~~

ㄨღBuM仔仔BuM♂乄【鱼饼】Andrew仔仔 说...

我读下午班嘛=.=

羽夜 说...

嘻嘻
永远阿~

我来啦

我闷闷的都是上网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