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愚人节

昨天是哈尼和妈妈的生日~
还有愚人节啊~
哈哈...

哈尼和妈妈的生日我做了卡给他们啊
希望他们会喜欢咯
嘻嘻

愚人节么~~哈哈~
真的是好玩..
我们玩了很多人下啊
不过都是很小事罢了
我来说我们学校的骗人方法

1:你的鞋带脱了!==(他们就会看看鞋带,哈哈,没有鞋带的也会停顿一下,就代表被骗啊)
2:玩马来人老师,cikgu awak punya tudung sudah kotor..(老师就会去摸摸看哪里肮脏)
3:普通的,喂,刚才B找你也,他去了厕所(他就会看一看测说啊,然后就代表他被骗了)
哈哈哈哈~~~~
我玩到很多人啊,很多都被骗!!~~
好好玩!

呵呵

啦啦啦~~~
感觉真是愉快的愚人节
嘻嘻,

在愚人节前天,我去玩我最好的朋友“而”啊
哈哈~
他中招了
哈哈,在愚人节要快过的时候我才告诉他啊
怎么知道,他没有生气,lol~~~
不知道他在干嘛
哈哈

慢慢的,愚人节就这样过去了.....~~~


^^
完毕

2 条评论:

羽夜 说...

永远XDD

我来了阿=]

嘻嘻

是咯

我学校的朋友也是将玩XDD

Chiin Yeoh 说...

啊哈
嘻嘻
这样玩,还不错的好笑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