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晕~的一天

今天又sukan tera啊
有几组:(我),
我们分颜色集合过后就开始了
项是抛铅球
那个球很重啊,我丢不过出那条线
真的好烂啊!>.<
其他人丢到很不错,呵呵

项是赛跑
我们看别人跑了我们在跑啊
lol~~~~很长得距离下,呵呵
ok,叫我们红组女生啦,我们就站起来咯
哪里知道,被一个人推去跑道==
8个华人都中啊,因为我们站的时候比较前面
啊~~~没有想到会是第一帮
不过没关系,跑就跑了啊
哔!吹哨子了,跑啊,我的脚就开始跑动了,
哈哈,他很想是自然动的,我没有向怎样怎样跑啊,
就这样给他(脚)自己跑XD
拉拉~我看到我的前面是秀萍啊,她很厉害跑的哦
然后我跟麦麦呢,本来是麦麦在我前面,我又追上他
然后他又追到了我旁边,后来我们就一起跑了
也一起到终点
秀萍第一
我跟麦麦第二,哈哈~
然后他说啊,只是记第一名的名字罢了
唉...~不过算了,哈哈,没关系

恩........................................................
终于~
到了,我们最害怕的跳高
对我来说,那个距离很高啊
哈哈,看着他们一个一个跳,心一直跳,跳,跳
==华人他们女生不是很敢啊,我就排了前面==
到我了啊...咯~~~
就跑咯...
,...
..跳...
.....
不过,哈哈哈~~
我撞到骨啊,啊...很痛
不动它的时候不同,动了就很痛啊
我不敢去动...应该会黑青吧~
没关系,哈哈,但是很鱼一下!


之后....他们别组也完毕了
就下课....

到上课~~今天坐我隔壁的女生没有来啊
sienzz
今天班上就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了
没关系咯,第一节数学,老师没来
跟男生讲话下(讨论seni的东西)
他们找资料我是负责抄在麻将纸,他们今天才给我资料啊
今天一定要赶完,明天要用了..~~~~~~~
然后原来老师有吩咐班长给我们做功课,
2张数学题目,我跟男生们讨论完后
我就做数学啊,他们就拿我的铅笔盒的笔丢来丢去
我没什么理,就做我的数学,(我是不是很乖了~~哈哈)

到了KH就下去,很眼困啊


过了kh到BM


BM我们去图书馆啊,哈哈,老师第一次带我们去,

(虽然我去过几次)
然后我呢,就找了书,看了看,很困
趴在桌子上我就睡觉啦!
哈哈~。。。我只可以说,图书馆很好睡,嘿嘿
不过真的很累背部也很酸~
睡觉了ZZZzzz
之后,就放学了,我很像不懂要做什么这样,
唉..........回到家啦
就上网写部落格了,
等下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做呢!呜呜~
比如...
1)要写那些资料在麻将纸,
4张呢,还要量那些位置呢,要刚刚好==
设计呢==

2)要准备东西啊,明天妈妈和哈尼就生日了~~
在这里先预祝他们生日快了
呵呵

看来啊,今天应该很累了哇...不写了,我要去赶了~...88

今天就此完毕

7 条评论:

『银』YuRii 说...

我没有向怎样怎样跑啊

这句是想不是向吧?
记得注意咯,嘻嘻

欣 仪 说...

噢噢~
这么的一天~
谢谢你噢~

ஐ影子ஐ 说...

哎哟。。
华文有待加强啦…
呵呵…^^
加油咯^^

Chiin Yeoh 说...

yuri~~
啦啦啦
我每次写错字的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哈尼~不用谢谢
么么
哈哈~~

影子...omg~~恩,谢谢,我下次会注意再加强!

Carol【凯诺】 说...

那么快就运动会了哦
姐姐后个星期才是哦
到时要一直操步
哇,姐姐一定变黑了=(

yoyosien 说...

姐姐
我们是4月11日啊
哈哈~
姐姐记得不要变成黑黑啊

Chiin Yeoh 说...

上面的那个是我~是我
XD